(1 / 4)

“你在狗叫什么?”

“什么?狗叫……我?”

在一座偌大的宫殿中,一对男女正在争吵,不过看样子,显然是那个蓝衣少年落了下风。

少年名为顾长君,是一年前加入长极宫的小弟子,而站在顾长君面前的那名女子名为江离月,是长极宫的大弟子。

俩人都生的极为好看,顾长君身穿蓝色长袍,头戴青玉冠,气质宛若谪仙,而且一双眼眸如深渊般幽暗沉静,总是让人忍不住想要探寻更多。

再观那女子,一身白色长裙衣袂飘飘,五官似玉琢而成,仿佛从画中走出的玉人,却又像是九天仙子,清冷孤傲的气质令人无法直视。

举止投足间,总带着些淡淡的拒人千里。

“江师姐,就算你不同意,也用不着出口伤人吧?”顾长君声音有些低沉道。

江离月非常嫌弃的看着他,“傻哔,我把圣灵根给你了,我用什么?”

顾长君嘴角扯了扯,虽然他听不懂师姐前面两个字的意思,但也知道,那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师姐,你不是一向最疼我的吗?今日何故一改往常?再说了,我只是问你借圣灵根,等我大仇得报便会还你的。”

江离月看着面前这个偏偏少年,她没想到此人衣冠楚楚,却说出如此厚颜无耻之言,枉她以往还待他那般好。

灵根这个东西是天生的,若是强行离体,主人轻则重伤,重则仙体受创,此生再也不能修炼。

可以说,要她的灵根,就跟要了她的命差不多,但面前这个男人就是这么说了,而且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可想而知他的脸皮之厚。

“你知道灵根离体后,我会怎么样吗?”

顾长君不假思索道:“师姐,那只是有几率而已,并不一定会仙体受损,难道师姐真的忍心看我颠沛流离,无法报仇吗?”

江离月忽然露出一抹笑容,冰冷的气息渐渐退去,她就这么笑眯眯的看着他,也不说话。

顾长君见此,便知此事可行,因为以往师姐都是这般看着他的。

“师姐,你是不是同意了,若是……”

“长君啊,我且问你,师姐平常待你如何?”

“自然是极好的。”顾长君笑道,随即顿了顿,又道:“师姐是宗门对我最好的人。”

江离月微微点头,保持着微笑:“以往长君要什么,只要是师姐有的,便都给你了,虽然说不上是摘天上的星星,但也算是尽心尽力了吧?”

顾长君颔首:“那是自然。”

“可是师弟啊,你这次要的可是我的命,你真要师姐给你吗?”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