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这个说法倒是得到了那人的理解。

“别凑热闹了,这里没什么灵异事件,充其量就是有人装鬼罢了。”那人摆了摆手说道。

“我和你们说,你们可别乱传啊。”那人郑重其事地说道。

老王拍着胸脯说道:“咱家口风可是最严的,你放心,保证不泄露出去半个字。”

那人点点头,就将事情娓娓道来。

原来,这具尸体并不是没有人认领,不仅有人认领,还有人来医院闹过事。

听说这个病人是因为医生在手术上的失误,才导致他死去的。

家里人还来医院闹过事,但是医院的上级领导压了下去,想和病人家属达成私下协议。

可是对方不同意,一心要医生对这个手术负起法律责任。

可谁曾想,这个医生是市里大领导的儿子,被安排医院里镀金的,过段时间就走了。

没想到,简单的小手术他居然犯了失误,导致病人大出血死亡。

最后,这件事还是被强行压了下去,家属来闹过几次后,也没有了下文,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只是临走病人的弟弟还放下话:“要医院付出代价。”大家谁也没有当一回事,时间久了,也就忘记了。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医院最近查出来消失的尸体是这个病人,我才联想到是病人的家属来捣乱,这不,我就想抓着那个捣乱的人,才来这里的。”

“你们也不要想太多,哪有什么鬼,都是人怕人,传出来的。”那人对此嗤之以鼻。

“这样,那看来确实没有鬼了,我们走,小苏,停尸房还是怪瘆人的。”老王拉着苏钦就要离开。

苏钦点点头,这人说的倒是没有问题,但是苏钦总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又说不上来。

毫无头绪的他只能跟着老王准备离开。

就在他要离开的时候,电梯突然动了起来,从一层到地下二层,再从地下二层到一层,来来回回几次。

终于,停在了地下二层,但是电梯门却迟迟没有打开。

这个景象,可把老王和那人吓坏了,两人搂抱在一起。

苏钦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开口说了一句:“来了”。

随着话音刚落,电梯门缓缓打开,一阵阴风吹来,冻的老王两人直打哆嗦。

相反,苏钦只是静静注视着电梯的方向,他经过刘老两个月的教导,已经熟练掌握了法力的运用,心念一转,就能调动法力。

在他的眼里,眼前的景象完全和老王他们的不同。

整个停尸房都被红色笼罩着,冲天的怨气从电梯口喷涌而出,里面缓缓地走出一个人影,苏钦知道,这次碰上厉鬼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