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苏糖对于凌遇来说简直是个惊喜,原本以为封景舟的病情还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够获得解除,没想到没多久就已经痊愈,这简直是让人觉得非常的惊喜。

原来,苏糖小姐是一个医学天才!

封景舟鹰隼般的眸子深不见底,他看向众人:“确定了她是一个完美的人,也确定一定要把她放在身边,这样的女孩我挺喜欢的。”

对于苏糖来说,封景舟是个成熟的人,不会因为每天在不在一起感觉到懊恼,更不会因为看不到对方变得过分紧张,她能够独当一面。

而封景舟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女孩,这样的女孩就是苏糖。

封景舟是捡到宝贝了。

“封少,已经查到天马集团的幕后老板是封子皓,你应该知道这代表了什么?”南月橙看向封景舟,有些担忧风云集团的未来。

如果说后起之秀天马集团的幕后老板是封子皓,也就是封景舟的弟弟,那么他故意隐瞒家里人开了这么大的公司,是不是就代表他早就有异心,甚至还很独立的想要在封家有一席之地,而天马集团就是他的筹码。

聂洵看向南月橙,“小橙,你觉得封子皓要做什么?”

“是啊,大家觉得封子皓创建了一个公司是什么意思?我这边收到的消息是他还要参加那块新区的招标,也就是买地皮。”南月橙又继续说,“封少,您觉得您弟弟是想干什么呀?难道开创公司,以后就不和你分家产了吗?”

这时,聂洵说话了:“说起分家产,封子皓根本没有资格吧?他和封少是同母异父,又不是同父异母,如果不是封家老爷封云朗把他领回家,他现在根本没有人管理,他的父母早就跟着科研队伍出去搞事业了,哪能照顾他啊?还是封云朗心胸宽广,前妻送来的儿子,竟然都照顾的好好的。”

封景舟的眼神带着一丝恍然:“我爸那是好心肠,不忍心看着封子皓在外漂泊,无依无靠,所以才把他领回家的。没想到他的实力还不错,竟然是天马集团的人。”

“不过,天马集团有一个幕后老板,这个老板您还认识。”南月橙看向封景舟,“天马集团的另一个老板是女的,就是您的那位前任沈舒遥。”

“沈舒遥?你确定是她?”封景舟的双眸深不见底,好似在沉思。

南月橙点点头:“嗯,她在国外注册的公司,的确是沈舒遥不错,可是,沈舒遥不是在五年前已经去世了吗?是您亲眼看着她停止呼吸的……”

沈舒遥患了急性白血病,疾病查出来不到三个月就离开了人世。

可是现在竟然发现沈舒遥还有一个天马集团,南月橙觉得好奇,难道上次沈舒遥是诈死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