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尤其是在亲眼见证了这么残酷的杀戮之后。

“浓雾已经很淡了,再有几分钟,这里的空间就会恢复正常,我们抓紧时间离开吧。”

既然目标已经达成,廖凡也没有继续逗留的打算,直接搀扶起了孟瑶,带她缓步走向了外面的空间。

商场一楼,早已被大量的血污和尸体填满,两人踩着满地的尸骸走到了大门口。

浓雾正在渐渐消失,视线中再次浮现出城市的轮廓,廖凡一刻都未停留,趁着商场内的事故,还未被外面的人察觉,立刻搀扶孟瑶,走向了她开来的那辆汽车。

将孟瑶搀进副驾驶后,廖凡便拿走了车钥匙,亲自驱车,用最快的速度赶回自己的地下安全屋。

外面仍旧是一片冰天雪地,持续降临的寒潮,早已覆盖了城市的一切。

雪地路滑,廖凡放缓了车速,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地面积雪,孟瑶则保持着一副痴傻的神情,茫然看向车窗外的街景,不解道,

“真奇怪,我们明明在那个鬼地方待了将近一夜,为什么外面仍旧是白天?好像一点变化都没有?”

“因为两个宇宙还没有完全融合,不同宇宙的空间,处在不同的时间轴上,你以为自己在虫洞待了一整夜,可对于蓝星而言,也不过是短短的几秒钟而已,这没什么奇怪的。”

廖凡耸了耸肩,继续解释道,“接下来,这座城市中还会不定时爆发更多的虫洞空间,有大有小,不同的虫洞空间,持续的时间也不一致,到时候你自然就明白了。”

“好吧。”

孟瑶疲惫地点了点头,不再说什么,把头靠向车窗玻璃,感到一阵阵的头晕。

离开虫洞空间后,源气自然也就消失了,而失去了源气的加持,那种伤口的快速愈合能力自然也就消失了。

孟瑶感觉很疲惫,甚至连话也不想说,只希望早点找个温暖的地方,尽快调理身体。

半小时后,汽车停靠在了一个废弃的化工厂门口,廖凡把车驶向了一个隐蔽的地方,然后熄火下车,又将孟瑶扶进了自己的地下“城堡”。

地下安全屋的空间很大,但由于缺少装饰,整个避难所空间显得破破烂烂的,甚至还散发着一股潮湿而古怪的味道,让自小娇生惯养的孟瑶感到很不能适应,

“你就住这种地方?怪不得我一直找不到你!”

廖凡笑了笑,满脸揶揄道,“当然,作为一个被满城通缉的小偷,我总不能拿着身份证,大摇大摆地跑到酒店开房,而且这个地方并没有什么不好,不仅保暖,而且十分牢固,除非是用大口径的炮弹进行轰炸,否则没有任何人能够闯得进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