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但通常,抱有这种想法的人,最终也死得很惨。

大灾面前,男人和女人没有任何本质上的差别,通通只是怪物眼中的一顿美餐,一位依靠男人的女人,最终只会成为附庸品,过得连猪狗都不如。

“你……”

胖女人被廖凡的眼神吓坏了,好像疯了一样,又跳起来质问他,“那刚才的男人呢,你为什么要射杀他?”

“因为他受伤了,鲜血的味道,会刺激怪物觅食的本能,如果让他靠近我们,那么最终,大量的怪物也会被引到这里来,不仅连他自己活不了,连其他人也会被拖累。”

廖凡用平静的语气,叙述着一个残酷的事实,

“灾难就要来临了,在这种环境下的,过多的仁慈,只会成为累赘。”

讲到这里,廖凡就不愿再啰嗦下去了。

他冷冷地朝外面瞥了一眼,发现那个被自己射死的家伙,此时正在遭到几头怪物的分食,由于距离较远,那几头怪物还没有盯上这里,于是便松了口气,再也不理会那个脸色发白的胖女人,径直转身,快步躲进了烂尾楼中。

战斗持续到现在,每个人的体力都被消耗殆尽,就连廖凡自己也在和怪物的打斗中消耗了极大地体力。

他不想再理会旁人,进入烂尾楼之后,便立刻找了个角落坐下,打开了随身的工具箱,从里面取出一瓶清水,两袋面包,小心翼翼地撕开包装袋,自顾自地品尝起来。

战斗消耗了不少体力,而接下来,这里还会有更加惨烈的战斗发生,所以廖凡必须尽快让体力得到补充,而进食和休息,无疑是补充体力的最佳方式。

他旁若无人,开始享受起了美食,至于那帮跟他一起逃到这里的人们,则是面面相觑,一个个都傻站在角落中,愣愣地看向廖凡手中的食物。

杀戮和逃亡持续了很久,人们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肚子已经很饿了。

而在这种满是杀戮,且又充满了怪物的地方,廖凡居然还能旁若无人,独自享受带来的美食,实在很难不引起旁人的关注。

很快,十来双眼睛,都齐刷刷地盯向了廖凡,虽然人们没有说什么,可眼中流露的渴望却十分的明显。

但可惜,廖凡可没有将食物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打算。

末世中,最珍贵的就是食物了,哪怕是一块压缩饼干,半袋面包和清水,都代表着一次活命的机会,食物这么重要的东西,他绝不可能与陌生人分享。

他细嚼慢咽,很快就吃下了一整袋面包,又把剩下的食物打包封起来,重新塞进了箱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