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瞿凤凤一脸无辜,“可……为什么不能来这里?这里是我工作的地方,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姜伟黑着脸道,“凤凤,别听这小子瞎说,我就不信真能发生什么意外,就算真有意外,大伙儿也会保护你的。”

啊……

只是忽然,一声沉闷中伴随着沙哑的惨叫,忽然划破了死寂的天空,也打断了姜伟的豪言壮语。

突然降临的惨叫,显得急促而又沙哑,尽管只维持了一瞬,便戛然而止,可那种凄厉惨绝的声音,还是吓得所有人为之心颤。

“来了!”

廖凡目光一紧,立刻脱离人群,往后退了两步。

同一时间,一直置身事外的孟瑶,也赶紧走到他身边,压低声音道,“这次会出现什么?”

“不清楚,第四个虫洞空间太大,会出现很多东西,我也说不准第一个来的是什么。”

廖凡摇了下头,忽然打开自己的工具箱,取出惯用的匕首,径直递给了孟瑶,沉声叮嘱道,“这个给你,待会帮我个忙,替我看住这帮老同学,别让他们乱闯。”

“你把它给我了,自己用什么?”孟瑶点点头,但又略微迟疑了一下。

“我有威力更大的东西,这把匕首已经是淘汰掉的武器了。”

廖凡拍了拍藏在工具箱里的骨刀,正要站起来,却看见一个女同学已经开始朝浓雾外面走去,当即变脸,呵斥一声道,

“周颖,别去外面,赶紧回来!”

名叫周颖的女同学却没有把廖凡的提醒当回事,反倒摇头说,“怕什么呀,你们这帮大老爷们真奇怪,只是起个雾而已,就吓得一动不敢动了,还说什么要保护女同学。”

在所有女同学中,周颖无疑是胆子比较大的那种,她压根不把这些浓雾当回事,仍旧自顾自地往前走。

瞿凤凤赶紧说,“你还是别去了,万一真出事了该怎么办,刚才不是有人惨叫吗?”

“也许是哪个同学摔倒了,或者有人恶作剧呢?”

周颖笑了笑,回头,对瞿凤凤扮了个鬼脸,还是那副无所谓的表情。

只是忽然!

浓雾加剧扩散,疯狂涌入门口,遮蔽了周颖的身形。

浓雾之内,猛地闪过一道黑影,一双暗青色的爪子,忽然自周颖背后闪现而出,瞬间搭在这个不信邪的女人肩上,用力往后一拽。

“啊……”

周颖猝不及防,双腿立刻脱离地面,被一股庞大的力量拽得飞身而起,只是一眨眼的工夫,就惨呼着跌进了浓雾。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