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不行,这是另外的价钱,我可是非常有原则的,绝不会向黑恶势力低头,你死了这条线心吧,除非有让我无法拒绝的诱惑。”

张无用拉过身边的毯子遮在身上。

“想要手机吗?”

“呃……”

“让我摸一下,就给你!”

“来吧!快点!”张无用一把将毛毯扯开,露出腹部。

“你……”

两分钟后,方悦诗抹了抹嘴,心满意足的离开了房间。

唉!一世英名尽毁啊!

但是……

真香!

张无用拿到手机,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想找袁静怡的资料,但是找来找去,都没有找到那个页面。

怎么回事?

张无用还想先通过那个资料了解一下袁静怡,看来是不行了,不过张无用也没有失望,既然是有缘人,总是会见面的。

随后,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杨傲雪,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告诉她,方便日后联系。

……

很快就到了方悦诗回城北的日子。

方卓宇用专车将两个送到学校,出于安全考虑,原本他要给两人配一个司机,负责日常接送。

那苏家老大一日不出现,他的心就一日不得安宁,尽管方悦诗所在的公司和城北新宅之间距离很近,但是总归是不安全的。

但是方悦诗却不愿意,说是在单位这么高调不好。

她要以身作则,即使是官二代,也是个亲民不搞特殊的官二代,她可不想哪天冲别人说他爷爷是某某某,那很容易引起公愤。

方卓宇不了解女儿到底在想些什么,但是听她这么说,还是感到欣慰的。

只是无比担忧。

让他摸不着头脑的是,他的父亲,这个一向溺爱孙女的老爷子,这次居然十分赞同方悦诗。

方卓宇不解道:“父亲,我觉得他们身边还是有人保护比较好,这样我们都能放心些。”

方敬儒冷冷的看了一眼:“都说知女莫若父,我看你就是个糊涂虫,连年轻人的浪漫都不懂,还不如我这个老头子,简直就是块榆木。”

……

城北宛盛集团。

宽敞明亮的办公大厅,职员各有各的小隔间,找好自己的位置坐下。

脸上朝气蓬勃,是对实习生活的期待和新鲜感。

张无用也是一脸期待。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