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反了你,有这么跟老.子说话的吗?我是你.爹,你敢赶我走?不怕天打五雷轰。”

袁裴翻了白眼,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

“人家都不欢迎你,你还死乞白咧的赖在这里,要不要脸啊?“张无用安顿好叶婉柔,从房间走出来。

“他……他是谁?怎么在你妈房间?哦?我说为什么要躲着我呢,原来是有小白脸了,怕我知道啊,这么大年纪了,身体吃得消吗……”袁裴一跃而起,指着张无用就是一通胡说八道。

“啊!”

话没说完,传来划破长空般凄厉的叫声。

张无用将匕首握在手里,朝袁裴的嘴划了一刀,好在没有用力,只是割破皮,流了点血,否则稍微用点力,这道口子只怕是要割开整个口腔。

“这只是一点小教训,你要是觉得不够,咱们再来个大的,你意下如何?”

张无用一脸冷峻的看着袁裴。

“你你……居然……”袁裴一手捂着脸,一手指着张无用,吓得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没想到今天出师不利,居然遇到狠角色。

半晌,像是想起什么来,掏出手机拨了个号码过去,只听他说道:“袁静怡在春熙路,你们速来!”

“哼,等死吧,让你们犯贱。”

张无用大致猜到他叫来的人,应该和东来钱庄有关,难道又是那姓严的?

张无用转身将叶婉柔的针拔了,安顿好后,又回到前厅。

后面叶婉柔也跟了出来,原本一再交代她要好好休息,以免受到刺激影响后面的治疗,没想到她非要出来,看来袁静怡坚强的性格也是随了她母亲。

“好哇,叶婉柔,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居然敢在家藏……”

“小白脸”三个字还没说出来,感觉到旁边一道寒冷的眼神,赶紧闭了嘴。

“袁裴,你我的恩怨今天做个了断吧,这么多年,我和静怡躲躲闪闪的也累了,她也是个大姑娘了,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不能一直活在我们上一辈的仇恨中。”叶婉柔平静的说道,经过张无用的治疗,她已经能隐约能看见前面的人影,只是还不能完全看清楚。

“了断?你想怎么了断?我被你害成这样,你说了断就来了断?妄想。”袁裴咬牙切齿道。

“我把你害成这样?这么多年我拿过你袁家一分一毫吗?十冬腊月,下着那么大的雪,你把我们母女轰走,还让管家把我们身上的厚棉衣脱了下来,要不是遇到好心人,我和静怡早就冻死了……”

想起当年的一切,叶婉柔身体剧烈抖动,完全无法平静。

袁静怡双手扶着母亲的肩膀,说道:“妈,一切都过去了,不要再想了,气到自己不划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