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佐藤信继续得理不饶人,他发现自己这个老师逗起来真有意思啊!所以打算多调戏一会儿。

“那你说怎么办…”白石千奈看到佐藤信貌似真的很愤怒,考虑到他的精神状况,白石千奈继续温言相劝,不过她其实也有点委屈的,明明是来帮忙开导佐藤信的,但现在却被这样对待…总感觉心里不太舒服…

这么想着,她居然眼眶有点点发红。

仔细想来她跑上跑下,还特地赶来这里图的是什么呢?

佐藤信注意到对方的微表情,本来还想多调侃几句的念头顿时熄灭。

算了算了,他毕竟是混乱善良的,也没必要…

“老师,你下午应该没事吧?今天过来找我也已经请过假了吧?”

白石千奈忍着委屈,点点头。

“因为很担心你,所以我今天是打算开导你一天的…但我刚才真不是故意打你…”

“这样吧,我也不是什么魔鬼。”

“老师你待会儿陪我去玩玩,然后咱俩再吃个晚饭,刚才那事就这么过去了。”

“去哪?”白石千奈抹了抹眼睛,问道。

佐藤信咧嘴一笑。

“卡拉OK。”

――

“不认识的人靠在一起,

听着彼此心中的苦楚,

我喝醉了啊~~,

我喝醉了啊~,

啊~~你~,

唉声叹气的喝着酒,

难受的自斟自酌。”

狭小的空间里,佐藤信听着白石千奈的鬼哭狼嚎,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这家伙是个a+。

明明说话声音那么好听,但是一唱起歌来就是毫无疑问的噪音。

而且她还喜欢演歌,对于现代年轻人流行的一系列歌曲完全不了解。

这也是扣分项。

一边安静地听着白石千奈嚎叫,佐藤信一边欣赏着白石千奈那通红的俏脸,一脸若有所思。

“佐藤君,你也唱啊!”

“啊,我再听会儿!我觉得老师您长得太好听啦!我都想请你去当学园偶像了!”

“真的吗?!你是我认识这么多人里面,第二个说我唱歌好听的!”白石千奈有点兴奋。

“这也许就是曲高和寡吧,欣赏你的人少,不代表你不优秀!老师,好了,继续唱吧!”

“OK~”白石千奈比了个v的剪刀手,继续兴致勃勃地唱起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