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死活不论。如果有受害者的话,希望你们对他们好点,到时候交给马人就行了,也可以给海格,他们也会救助的。”拉尔夫说道。

“祝伱们成功!”

一声啼鸣,拉尔夫飞入云层中,在禁林上空盘旋起舞,道道月华自天而降,融于雨水中,洒向每一寸被雷云覆盖的土地。

今夜,对于霍格沃茨的教授们来说,是不眠之夜。

“阿不思,这只雷鸟的实力又变强了。”麦格教授看着禁林上方的雷云,担忧地说道。

“米勒娃,不用担心,我已经和马人确认过了,他是安全的。”邓布利多校长看着雷云,犀利的目光透过云层,似乎看到那个正在起舞的身影,以及从天而降的月华。

“真是奇迹!”他惊叹着,看向了福克斯,好像再问,怎么没见你跳过舞?

福克斯白了他一眼,转身,留了個鸡屁股朝着他。

教授们此时都在禁林边缘,海格在他们边上不断地着哈欠。

斯普劳特教授和斯拉格霍恩教授正在收集雨水,作为教授的他们,早就看出这个雨水的神奇之处。

不论是种植草药,还是配置魔药,都有其独特的作用,甚至能直接拿来当愈合药剂使用,前提是量够大。

“看了我们以后得多加一位教授帮助海格巡逻了,这场大雨后,禁林的危险性将极度上升。”

弗立维教授和新来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淋着雨,从禁林里走了出来,朝着阿不思说到。

“嗯。那就麻烦大家了,米勒娃你安排一下吧。”邓布利多校长点了点头,看向麦格教授。

麦格教授严肃地看着他,邓布利多悄悄地移开目光。

“我知道了。”声音清冷。

“咳咳,我会去寻求马人的帮助,让他们在禁林里照看一下误入的小巫师。”

邓布利多教授补充到。

“我希望你能快点,阿不思。”麦格教授说。

弗立维教授他们并没有立刻烘干身体的雨水,反而让它自然蒸发。

“菲利乌斯,如果当年的霍格沃茨有这样的大雨,你估计很难拿下我。”塞尔盖·格拉迪尔说道。

他是弗立维教授的好友,出自格兰芬多,是某界国际巫师决斗大赛的亚军,惜败于弗立维教授之手。

“塞尔盖,你以为只有你们格兰芬多会去逛禁林吗?魔法可不是坐在教室里上上课就能精通的。”弗立维教授说道。

听到这话的教授们都笑了,在上学期间,在场的人可没一个是“乖孩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