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

“丧彪,去看看她死了没。”

“老大,不用看,从那么高的马上摔下来,还流了这么多血,不死也残了。”

“老大,要不算了吧,这姑娘也是可怜,父亲刚升职,未婚夫高中了举人,夫家却要悔婚杀人……”

……

萧锦悦感觉头疼欲裂,昏昏沉沉中,似乎听到两个男人的谈话声,她努力地想睁开双眼。

“别废话,咱们拿钱办事,事没办成,剩下的钱怎么拿?”说话的人,声音冷冷的。

另一个人立即讨好地道,“行,我这就去看看死了没。”

萧锦悦感觉有只手在她鼻子底下探了探,她费力地睁开了双眸,豁然对上了一张芝麻大饼脸。

“嚯,这小娘们竟然还没死。”芝麻大饼脸不料她突然睁开了眼,被吓了一跳。

“没死?那就再补一刀吧。”萧锦悦还没搞清楚状况,就听到刚才那道冰冷的声音传来。

转头一看,一个满脸横肉年约三十的男人,粗糙的大手握着一把匕首正朝她走过来。

萧锦悦一懵。

什么情况?

她这是――正在被人谋杀?

萧锦悦眉头紧蹙,她不过是陪闺蜜去月老祠求姻缘,却被抢劫的歹徒意外害死,结果被那个什么司命星君(月老)给送来了这里。这也就罢了,没想到一来还是要死,这不是坑爹吗?

阳光下,匕首闪着幽幽的寒光。

萧锦悦瞳孔一缩,顾不上再吐槽,赶紧双手一撑地面站了起来。迅速环顾了一圈,除了那两个男人,周围只有满目的大树。

手拿匕首的男人见萧锦悦打量四周,冲那位芝麻大饼脸喊道,“丧彪,抓住她,别让她跑了。”

芝麻饼立即伸手朝萧锦悦抓去,同时色眯眯地道,“小娘子,你是跑不掉的,要不你跟我们哥俩个好好乐呵乐呵,我就求老大给你留一条命,如何?”

“不如何。”萧锦悦身子一侧,避开了芝麻饼抓来的大手,同时脚一抬,朝着对方后腿弯一踹。

芝麻饼瞬间被她踹得朝前冲了两步,然后噗通一声,摔了一个狗啃泥。

懵了一下,气恼地爬起来,朝地上呸呸了几声,吐掉嘴里的泥土。然后从地上抓起一根枯枝,恶狠狠地道,“臭娘们,给脸不要脸,等我打断你的腿,再把你剥光了慢慢享受……”

眼见芝麻饼手中那根手臂一般粗的枯枝,朝着右腿狠狠地打过来,萧锦悦只能朝一边快速一闪。

砰的一声,枯枝砸在地上,带起了一阵烟尘。

萧锦悦虽然避开了枯枝,却牵动了后脑勺上的伤,痛得她眼前一黑。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