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

华夏有八仙传说,据说大汉时候有八大修仙家族。

张家,源自张良家族,而且其中有一支张家就是由刘姓改的,因此…

李家,源自于李斯后人,因为李斯任丞相期间私藏了修仙秘书,后来后人把奇书献给了大汉朝廷…

钟家是保护利(后改李)家夫人辛追的,而这个辛追夫人在当处士(女道士)期间与汉高祖生下了刘恒,即后来的汉文帝…

吕家是吕后娘家,虽然吕后死后遭到了打压,可是底蕴还是蛮大的…

另外,何家是萧何后人。

曹家是曹参后人。

韩家是韩信族人。

兰家是许家后人…

八大修仙家族往往会派代表参与研究修仙术,以水为天的修仙术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诞生的。

……

修仙是国家大计,大汉取代了秦皇朝的江山,同时也取代了秦始皇留下来的修仙基业…

因为萧何曾经以乡老治理汉中而使之大治,于是在隐秘的修仙基地东白山(会稽山巅)区域就以家老治理,因此这片区域真正的主是张家老。

在会稽山区域,家与果是同音的,因此外界把张家老传成了张果老…

大汉时候,八大修仙家族创造了以水为天功法,于是就有了修仙人进入海底进行“潜龙在渊”修炼…

故事还得从张果老的感悟说起……

(前面情节详细请看《东白山情第一部》)

……

……

张果老在感悟异世张伟的修仙历程,而且是如痴如醉。

张伟明显的感觉上丹田在发光!仿佛可以感受到外星空似的。

或许曾经的赵广信就是学习这样的功法?因为张伟感觉可以与星星有某种交集似的。

这是宝贝,张伟下结论了!仙女图就留下来吧!

张伟看了看一箱子的书,也是醉了!

张伟又拿起一本书,这些文字看不懂!不过在旁边有个解释的字,就是牵魂术!牵魂术可以让死者回魂,这应该是道士的技术吧!

看着象符文似的,难道那些道士画的符就是所谓的牵魂术?

看起来这些书都是大宝贝了!反正自己看不懂,就送到读山家族去吧!

张伟又换了一本,有的是一些打兵器的书,有些是兵器的使用套路,这些就都拿去家族吧!

张伟慢慢的翻着,把一些用不到的都分到一边,看看还有利用价值的就放另一边。

看起来大部分是用不到的,如一些账目之类的就有很多,看看快见底了。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