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青青!你的意思是飞翔的本质是灵魂超级强大?”张伟认为不能浪费这样的机会!既然有免费的老师,就应该把握住机会!

“大哥哥!来!我们一起对练一下,在这里我们都用灵魂攻击!”张伟一想,这可是全新的领域。

手掌印里,张伟仿佛面对的是一个相仿年纪的女孩子,太奇怪了,对方明明是灵蛇,怎么可以幻化成小姑娘?难道说真的有白娘子与青蛇?

而接下来的战斗就更加有意思了,自己走的居然步步惊心动魄,因为青青的就如仙女一样,就直接飘在空中,而自己所谓的飞与飘就根本不算什么!

柳仙就是蛇仙?为什么会这样传说?难道说真的是蛇可以修炼成龙?修炼成人?

那么自己如何好呢?

“青青!这样无法对练啊!我根本没有办法与你接触啊!”张伟发现现在自己是凡人,而青青就如仙女了!

“傻瓜!这里是灵魂修炼,人的灵魂本来就是可以飞的,你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青青的意思……

原来自己真的是傻瓜!

是啊!自己真的是傻子,这里是以灵魂存在的,而自己还没有醒悟过来!

这里是自己手掌印里的世界,自己应该就是可以随心所欲了?于是张伟一个激灵,自己居然化成一只大鸟冲天而起。

“啊!青青!怎么会这样啊!”张伟大惊失色,因为还没有准备好!

“大哥哥是傻瓜!”青青居然一下子跳到了自己的背上,原来在手掌印里可以如此的灵活?

“这里是思想的天空,是灵魂的宇宙,走!我带你去历练!”自己仿佛就是被青青控制了,一直往前飞!

“轰隆隆!”

前面是雷陈,张伟感觉怕兮兮的,而青青却驾轻就熟,指挥着自己与雷霆捉迷藏,偶尔会被雷劈中,却只是微微的抖索一下。

“大哥哥!这里就是淬炼灵魂的好地方,你想想!你的灵魂可以随心所欲的飞了,而且不怕天打雷劈,那么到一定时候,灵魂强到可以带着身体飞翔了,就没有后遗症了!你说是不是!”青青算是好老师了,张伟懂了!这个手掌印,就是修炼灵魂的陈。

忽然对面来了好的多蝙蝠,张伟大吃一惊!

“打它们!这就是灵魂的磨练,只要拼命的杀这些敌人,灵魂才会进化!”解释着的青青已经出手了,张伟发现青青就是吞噬这些蝙蝠。

那自己怎么办?难道也吞噬吗?

自己现在是大鸟,张伟用爪去抓蝙蝠,不料有蝙蝠直接冲过来对张伟撕咬起来!而且真的会感觉“疼”,张伟大怒,用爪拼命的撕蝙蝠,甚至看青青的样用嘴咬!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