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刀疤脸也是来参加三天后的宗门大比的,不过他是傀儡门的人,还是这次的带队长老,所以成了待宰的羊。

听师父说每十年一次的宗门大比,正派之人都会私下发布任务,希望有人接赏去暗杀傀儡门的带队之人,不管其身份是长老还是门主,只要能杀了目标任务就行。

这次来的刀疤脸修为一般,但是一手傀儡术却是属于巅峰存在,所以任务发布了很久都没有人愿意接下,直到穆青风半夜偷跑出去的时候偶然发现。

一万中品灵石,价格低是低了点,但是有钱赚就可以了,要求也不是很高。

毕竟他的灵石来源是师父的私房钱,还有景麒眠的无私奉献,不然他就是一个穷鬼,现在有一万的中品灵石他已经很满足了。

“啧,傀儡门是不是比我还穷,怎么住在这种地方,低调的有点过分了吧!”穆青风嫌弃的看了一眼望不到边的低矮泥巴屋,过惯了好日子的他实在是有点接受不了。

低矮的泥巴房也就算了,还都是残垣断壁的情况,以傀儡门的能耐,属实不该住在这种地方。

还有三天就是宗门大比,按理来说他们应该和其他宗门一样去了苍霜宗准备的地方,为什么傀儡门这次冒险停留在这么一个地方。

还是说,他们知道会有人来暗杀,为了方便反杀所以才会选择了这么一个,方圆几里都看不到人烟的地方。

“大师兄,看事不能只看表面,你不觉得这里更加的适合做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吗?”杀人抛尸的话,这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没有人过往,也没有人会注意到。

对啊!

眠眠说的对,在这种地方杀人放火真的在适合不过了,真的感谢傀儡门想到了这么好的地方,也省得自己给他们收拾了。

“什么人!”粗狂的中年大汉,在逼仄的屋檐下问道。

听到大汉的声音,周围的几间屋子里也走出了几个人来,一脸戒备的盯着四周。

“怎么回事儿,发现什么了?”瘦小的男子一脸的贼眉鼠眼,盯着粗狂的刀疤脸大汉问了一句。

他们在这种地方落脚,怎么可能有人会注意到他们,是不是他们太紧张了,所以看花眼了呢!

“哟,人还挺多的,一个人一万,其他人五千,爷今晚发财了啊!”哈哈哈哈,这特么的都是灵石啊!

因为激动,两只手搓了搓,眼神里是对灵石渴望的光芒。

傀儡门的一群人大眼瞪小眼,这特么的哪里来的傻缺,两个人对上他们几十个人,这不是白白送上门的送死嘛!

“来来来,都出来让爷数数有多少人,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一行五十人,除了领头的是一万中品灵石,其他人也可以一人五千下品灵石,这买卖真不错!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