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不好意思,嘴太多,打扰了!

他差点忘了,傀儡门十名弟子,除了他之外其他人是怎么死的了。

来来回回走了很多边,总觉得这片枫叶林与世隔绝,像是这处独立的空间,只进不出!

空间法阵!

怎么可能,这不应该啊!

空间阵法,这都是属于紫阶阵法。

阵法分为低阶一到六阶,七到橙阶为高阶,黄阶到紫阶为灵阶。

所以,一个合体期的大能墓穴,怎么可能会有灵阶阵法出现,难不成合体期大能只是一个幌子?

“臭小子别乱动这里的东西小心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这里是空间法阵内,一不小心就要身首异处,你乱动什么呢!”

“跟着我走,看看能不能找到出口,一直逗留也是不个选择。”也不知道景麒眠和苏明岩他们怎么样了,可别像是自己这么倒霉遇到解决不了的。

空间阵法内,一切变幻莫测,随时都有危险出现,长时间的停留确实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凭着感觉一路向前走去,除了有种毛骨损然,后背发凉的感觉,倒是没有出现其他的不对劲。

一路走到枫叶林边界,穆青风停了下来,伸手触摸了一下看不见的结界阻拦。

哎?

这个触感,怎么那么的像他梦里的那个感觉,就像是有结界阻拦,但是他却可以走的出去。

也就是说,这结界与他而言,形同虚设!

“非语啊,你我关系不错,哥这会儿有个忙需要你出点力,不知道你意下如何啊!”言外之意,好兄弟,当工具人这事儿就拜托你了啊!

忍住笑意,一脸正经的看着景非语,而景非语因为穆青风救自己一命的恩情,想都没有想就点头答应了。

可是在他反应过来想后悔的时候已经晚了,因为他人已经远离地面,朝着枫叶林外面飞出去了。

看着景非语顺利的出了这片空间,穆青风低眸冷笑,有些事情还真的没法解释个清楚。

他渡劫的时候天地法则放水就算了,现在历练也给他放水,也不知道自己这次是不是也和上次渡劫的情况一模一样。

要真是这样,想想其实挺爽的,但是这样下去也有坏处,就是自己就算是修为有所提升,但是很多事情的理解上还是有所欠缺。

正儿八经的历练,和他这种灌水的结果有很大的差距,虽然他也很想躺赢,但是谁又能知道一直会这么顺遂呢!

所以说,不能图一时痛快,为了以后的安危,他还是会选择正常的走一遭历练过程的。

倒是这空间法阵,他可以好好的研究一下,下次遇到了就可以迎刃有余了,毕竟他真的不能保证每次有事儿都是轻易解决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