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这房子虽然破败,但是还算干净,楚钰也知道自己不太可能一个人扛着夏景淮出去,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让她思考,拖拽着他去了浴室。

夏景淮很不安分,明显是被烧糊涂了,胡乱着扯着衣服,嘴里一个劲的说着热。

楚钰随意的把他给丢在地板上,把浴缸放满了冷水,转头刚想叫夏景淮进去,却被眼前的场景给惊到了。

夏景淮不知何时已经把衣服脱的差不多了,只剩一件白色的短袖松松垮垮挂在身上。

“……”

楚钰起身把夏景淮拉到浴缸边,刚想叫他自己进去,可是男生像是听不懂一样,又或者说楚钰身上温凉的体温让他感觉很舒服下意识的贴了上来,虚浮无力的双手紧紧的攥住了她的衣领。

楚钰被迫的搂住了他下滑的身体,对方还要比她高一节,几乎整个人都压在她的身上,衣领被他扯的乱七八糟的,最上面的扣子都不翼而飞。

夏景淮喘着气,喷出来的都是一股股的热浪,让楚钰很不自在的转过头。

这让楚钰很无奈,她承认夏景淮长得的确很好看,但是对方是男主,可不是她能碰的。

“夏景淮……”

楚钰把贴在身上的人扯远了一些,可是夏景淮又很快神志不清的纠缠了来,眼尾渐浙染上一抹薄红,精致忧郁的眉眼是一片难耐,他就像一条即将要渴死的鱼儿,正在急迫着寻找水源,而楚钰刚好可以缓解他的燥热,所以一个劲的往她的身上贴。

结实有力的双臂紧紧的缠着她的脖子,几乎都快要把她的脖子给痛了,男生低头,柔软干燥的唇没有任何技巧的落在了她的脸上,又滑至到了脖子,夹杂着含糊不清的呓语。

不该是这样啊!

按照剧情里面来说,夏景淮应该是宁死不屈,宁愿咬舌自尽都不愿意碰任何人,硬生生的扛住了这次的折磨,从此之后就产生了对性的反感和厌恶。

可是现在……

怎么跟写好的不太一样呢?

这也太他妈的离谱了吧。

楚钰浑身一抖,白玉般的耳尖泛红,她使出了全身的劲,强硬的把夏景淮扯开,然后不顾夏景淮的挣扎直接按进浴缸里。

耳朵处还是酥麻麻的,楚钰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耳朵是她身上最敏感的一个部位,碰不得。

冰凉刺骨的冷水让夏景淮通红滚烫的脸一下子变得苍白,他瑟瑟发抖的抱住了自己,身子微微的颤抖。

楚钰有点想抽烟了,但是一摸口袋,是空的,可能是忘记带了,她只能略微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