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当晚我自然没能上岗,这件事一时间也传遍了整个会所。呵,没想到我这个刚来的新人,却一夜之间成为了焦点。

我这时刚出会所的门,就看见外面一帮人刚好从车上下来,紧接着就看见昨晚那男的,旁边兰姐也跟着下了车。

兰姐看上去忧心忡忡,对方看见我先是奸笑了笑,然后朝我走来。这时我是有些害怕的,对方要真动手我只有挨打的份。

“小子,没想到还真碰到你了。”

“军哥,就是这小子?”旁边一个手拿铁棍,比较瘦的人问道。

原来这混蛋叫军哥。

军哥看着我,哼笑道:“小子,有什么想说的?”

我看着这个军哥又看了眼兰姐。“你们那么多人,我有什么可说的。我还是那句话,我没有gy她,要动手你们随便。”

军哥笑道:“不错嘛,看来还是个硬茬。这样吧,我们那么多人打了你也不光彩是吧。既然这样我就把我女朋友送给你咯。”

我不明白对方的意思,军哥这时一个劲的把兰姐往我这边推。

“你不是喜欢她吗?来,今天我成全你们,如果你们现在在这里,从今往后我不仅不找你麻烦,我还认你做哥。”

军哥说完旁边的人都大笑了起来。

“怎么样,小子?”

认我做哥?你就是认我做爷爷我也不可能答应啊!

“军哥是吧?你到底想怎么样?”

军哥没回答,直接一巴掌打在我的脸上。还没等我反应,旁边的瘦子一棍又打在我的头上。这一下我被打倒在了地上,血也顺着脑袋流了下来。

兰姐见状立刻上前扶我。哎,现在好了,我和兰姐真没什么也没人信了。

“哦,我就说嘛,你们还敢说没一T。”

我捂着头没回答。

军哥哼声笑了笑。“小子,今天我要好好收拾你。兄弟们,给我打。”

旁边的人一拥而上,兰姐这时居然替我挡着。我作为一个男人怎么能让一个女的给我挡,我艰难的起身把兰姐护住。我不知道身上挨了多少拳脚,我就这么被打着。

这时,突然传来一个声音。“你们什么人?在我场子闹事。”

人群中,一个光头带着副眼镜格外的亮眼。这人的气场很强,在场的人全都安静了下来。

对方扫了一圈然后直接走到了军哥面前。“大军啊,原来是你?”

我艰难地站起身看着事态发展,对方叫大军那肯定是认识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