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语毕,她转身就走,“如果没有其他事,我就先走了。”

夜幕即将降临,她得回家睡觉了。

没时间陪他玩游戏。

林年年走了。

严承淮注视着她离开,却没有追上去抓人的意思。

他只是挑了挑眉,“聪明的女孩。”

可惜,刘家人不懂得欣赏。

良久,他收回视线,对着空气说道:“被发现了,自去领罚。”

……

一夜无梦。

林年年起床,前往衙门。

一进门,就被老张给逮住了,“小林,昨天你验的那几个尸体都什么情况?待会儿写好验尸单给我。”

林年年昨天是自己一个人尸检,所有情况都在自己的脑袋里记着。

这会儿点点头,道:“行。”

老张跟着她一起往衙门里面走,边走边说:“昨儿那个刘璋辉,你知道是什么情况吗?”

林年年侧头看老张,眼神询问。

老张道:“马上风,脱阳急症。”

林年年脚步一顿,拧紧了眉头,她回想了一下昨天匆匆扫视刘璋辉尸体的样子,有些疑惑地说:“我怎么觉得,那个症状,不像是脱阳急症。”

“你有所不知,昨天你走了之后,刘老爷便说,其实他儿子死前,正与一女子厮混,刚开始,人就突然晕死过去……”老张道,“这不是马上风,是什么?!”

“那女子呢?有没有问问情况?”林年年问。

老张嗤笑一声:“问什么啊,那刘老爷,到了今日,都没有把那厮混的女人是谁给说出来,也不知道在琢磨什么!”

林年年:“……”

她沉默了片刻,最终耸了耸肩。

刘昌平对自己儿子的死因都百般隐瞒,她也没必要考虑那么多。

她很快将这件事抛之脑后,转话题,问了另一件事:“老张,林念念的尸体,怎么不见了。”昨天去义庄里验尸的时候,她就发现尸体不见了,只是没来得及问。

林年年顿了顿,问道:“埋回去了?”

老张挠了挠脸,向着周围看了一眼,见没有什么人,他才说道:“什么埋回去了。”

他扯了林年年一把,示意她边走边说。

“那尸体,被钦差大人给带走了。”老张小声道,“昨天凌晨你验完尸之后,他就把尸体给带走了。”

林年年拧紧了眉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