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在山上呆了一会儿,白雪就下山了,王丽陪着她下山。

白雪突然转过身来,用她那双美丽的眼睛盯着王丽,说:“你有事告诉我。”

“我就知道瞒不了你。王立挠了挠头,“我现在需要很多宝物,那种古董,像玉佩之类的。”反正都是古董。你有很多方法,所以你应该能得到它们。“当然,我不是买,我只是...看”

“这与药草的生长有关。“白雪真的很聪明,她很快就接触到了这一点。她已经在心里猜到了,王丽应该有一个神奇的宝藏。

因为上次王丽给她的草药药水,她让权威部门检测了很久,都检测不出里面的具体成分。从那时起,她就起了疑心。

因为科学检测不到的东西,只能是非科学的。

而且由于地下室里的草药是用草药浇灌的,它们立刻就开始疯狂地生长,几乎一夜之间就长了好几倍。

这进一步肯定了她的猜测,也让她更加坚定了与王丽合作种植草药的决心。

“是的。“王丽知道,自己瞒不了这个绝顶聪明的女人,所以只能大方地承认。

“我认识一个在六河城的古董收藏家。他收集了徐多古董。我给你写封信然后你就可以自己去找他了。”

白雪说着,她从车上拿出一本日记本,然后撕下一张纸,写了几个字,把地址递给王丽。

王立接过纸条看了看,“没办法,就这几句话,他就会让我看到他的珍惜。”

那是别人的珍藏之宝,可以说那是用一生的心血买来的,怎么可能认同柏雪的短短几句话。

反正王立心里是不相信的。

“放心,他还是想给我面子。白雪说完话后,对司机说:“开车。””

王丽看着悍马离开,“我去,这个女人太自信了。”

但信不信由你,他打算试一试,做了很多事情之后才知道结果。

晚上,王丽安排朱琳住在张桂祥家。他这样做是出于自私。他想让张桂香多学点知识。朱琳无论如何都会离开,而张桂香将来会成为一名技术顾问。

第二天一大早,安装灌溉系统的人就来了,带着几辆大卡车的设备和几十个工人。

王立不得不说,白雪是一头公牛,只要他一开口说起什么事,很多人就会立刻跪下来舔一舔。

经过整整三天的时间,所有的草药种子都种下了,灌溉系统也安装好了,连接的水源是乌龙潭。

乌龙池不大,直径只有20米左右。池里的水一年四季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据说池中有一个乌龙,因此得名。

神奇的是,村民们一年四季都用乌龙塘里的水灌溉田地,水位没有下降一半,也没有上升。而且,即使是在夏天,池水也是冰冷的,所以用这种水来灌溉草药是最合适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