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

死原。

正邪两派即将开始新一轮大战,妖魔鬼怪们在一片月色笼罩下悄然向白衣飘飘的修真学徒所在区域攻去,一时间妖风凛凛。

在学徒们即将受到攻击时,正在与恶界各族首领对峙的一名修真派长老突然出手,为修为较为弱小的学徒撑起一层防护罩。

为首的魔族领袖立即一掌劈向那名长老,首领们在半空中长达数个时辰的对峙局面瞬间瓦解,地面上也杀作一团,周围草木瞬间被扫荡一空,有的焦黑,有的被腐蚀,有的直接被炸为粉末消散在空气中。

“元空老儿,今日我就取你项上人头,以告慰我妖族数百勇士的在天之灵!”妖族首领粉蝴蝶与修仙界第一大宗门凤栖宗宗主元空边打边骂道。

元空并不理会他的叫嚣,认真盯着对方的身形,并用精神力感知着全场的动静。

“嘭!”

突然!两声爆响分别从双方交战的南、北面传来,天际炸出一串紫色的光亮,比元空的第八重雷劫还要骇人,其声势大了数倍不止!

光亮慢慢削弱,稳定成了两道乳白色光晕便不再变化。

双方交战的场地是在修真界与恶界的交界处,地势平坦,一大片荒原充当着两界的分界线,名叫:死原。

荒原以北,是恶界地盘,空气中多含黑暗元素,不适合修真之人存活,而荒原以南则是修真界的场所,由普通人和修真之人共同构成。

爆炸来的突然,双方首领都不禁有些懵,不约而同的撤退,然后便各自派人去查探了一番。

“老哥,你是咱们修仙界有史以来最接近那个层面的人了,见多识广,你瞧着这是怎么回事?”修真界第二大门派象宗宗主路广平浮在元空旁边悄声问道。

“这,我也未曾听闻过这样的情况,路老弟,咱们还是等候弟子们的消息吧”元空一边皱眉一边回道。

修真界这边派了几个资质平平但修为不浅的弟子去探查光晕,好苗子的弟子是万万不敢冒险的,结果发现那些弟子一靠近光晕就直接消失了,看的大佬们都不禁蹙眉,可他们又不敢轻举妄动,便让各派弟子原地防御,留神恶界的同时等待变化。

“我感受到了空间之力”修真界著名散修清远惊讶的说道。

清远在修真界的实力数一数二,其空间之力战胜过无数强敌,但修炼方法却十分神秘,没有人知道他师承何处,他也不曾收纳任何弟子,但众人都清楚他是大陆上唯一一个修炼空间变化的人,便忍不住问道:“清远啊,你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吗?”

“刚刚爆炸强烈,我还没有感觉到,但随着这东西越来越稳定,我慢慢的感受到了强大的空间之力,似乎,对面连接着另一个不同于我们所在位面的空间”清远徐徐开口。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