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5)

一大盆面条,上面加了半盆炖肉,端给了唐舞麟。

唐舞麟对吃一向是没什么抵抗力的,谢过了厨师,就开始大快朵颐起来。那乙餐不知道是炖的什么肉,非常有嚼劲,味道也就一般,但吃完了肚子里暖烘烘的,白天消耗的体力,明显恢复的快了一些。

原来乙餐这么好,那甲餐呢?

唐舞麟吞咽了一口唾液,瞥了一眼甲餐的窗口。

【马上某位手下败将就要请我吃这玩意了,以后就吃甲餐吧,不吃丙餐了,反正钱带够了,一开始只是为了隐藏罢了,到时候看看周长溪那震惊的眼神就行了】

回到宿舍,谢不在,对此唐舞麟并没有太在意,那家伙虽然傲慢、器张,但总算还不太过分。他今天比赛最后攻击自己的时候首先选择的是刀柄就能看出来了,更何况以后

云小已经开始冥想了,周长溪却还没有,看到他回来,立刻从上铺探出头来,“唐舞麟,谢邂那家伙不是十八级魂师吗?你怎么赢的他?“对这个力量似乎还在周长溪之上的室友,他越来越感到好奇了。

唐舞麟有些无奈的道:“其实,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血脉吧?”

身上出现鳞片这种事怎么说出来?从昏迷中醒过来之后,他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正常,可无论他用什么方法,都无法再次让那种鳞片出现。

他只是隐约记得,当时全身很热,然后出现鳞片的右臂充满了狂暴的力量,就连神志都有些模糊,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身体的感觉。甚至还伴随有暴虐的情绪出现。

如果不是他的意志力还够坚定的话,恐怕某人就危险了。那就是金龙王血脉吗?如果他意志力差一点的话,也许谢邂已经进棺材了。

唐舞麟从自己带的生活用品中翻出缝衣针,扎了自己一下一滴鲜血流出,强烈的刺痛感传来。

然而……

金鳞并没有出现。

【只有和龙族气息有关的东西才能触动金龙王血脉吗?看来以后要多找谢邂切磋了,还是让他赢几把吧,关系闹得太僵不好看】

凝神冥想,运转魂力寻找那股奇异的热量,一切如常,和平时修炼并没有任何区别。

清晨。

当唐舞麟结束冥想的时候,看到对面的谢邂也在冥想,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回来的。脸上的肿胀消退了许多,只是脸色依旧有些不好看,不知道是被揍的,还是被气的。

花钱买顿揍这种事总是不会让人愉快的……

“再打一次!”谢邂追在唐舞麟身后,已经不知道重复着多少遍了。

唐舞麟理都不理他,径自向食堂走去。

“我昨天没发挥好!你不跟我打,信不信我把你的秘密说出去。”谢邂恶狠狠的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