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他骨肉分离,他又何尝不想念儿子啊?

但是,在小舞面前他又不能表现出来,他不能让小舞看到自己的痛苦,因为她已经很痛苦了。

光影闪烁,空间转换。下一刻,他已经回到了家。“好啦,妈妈,你看怎么样?我的手艺不比爸爸的差吧!”唐舞桐笑盈盈地说道。

唐三进门时,正好看到女儿为妻子梳好了长发,依旧是那熟悉的蝎子辫。

唐三走到女儿身后,伸出手,悄无声息地捂住了她的眼睛。

“爸爸!”唐舞桐脱口而出。

唐三不禁失笑道:“你怎么知道不是雨浩那小子呢?”

“雨浩才没那么无聊。”唐舞桐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人已经转过来,抱住了唐三的腰,把头埋入唐三怀中。

唐三没好气地道:“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有了老公就忘了爸爸。不知道谁最疼你吗?”

唐舞桐嘻嘻一笑:“才不会呢,我最爱爸爸了。”唐三满意地道:“这还差不多,要是不说点好听的,我就去和雨浩好好交流一下。”

小舞忍不住回过头白了丈夫一眼:“你都多大了,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

唐三道:“这叫宣示“主权”,这可是我的宝贝女儿。你今天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小舞揺摇头,微笑道:“没有,都挺好的。唐三松开女儿,走上前,搂了搂妻子低头在她额头上亲了亲。他知道,妻子虽然说没有,却并不见得是真的没有,她是怕自己担心。和孩子分开之后,那个原本活泼开朗的柔骨魅免就消失了,变成了现在这个眉宇间总是带着淡淡忧愁的柔骨魅兔。小舞的病是心病,不是任何仙草能够解决的。心病要用心药医。

“小舞,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唐三微笑道。

“联系上儿子了?”小舞猛地站了起来,瞪大了眼睛看着唐三。

唐三心头一痛:“还没有,但我留下的种子已经生根发芽了。儿子在斗罗大陆不会有事的,你放心好了,一点危险都没有。我说的好消息是,神界终于完全稳固下来了,至少千年内不用担心被时空乱流毁灭。这样一来,我们就能腾出手来,寻找脱离时空乱流的机会。只要脱离了时空乱流,那么,凭借当初我在儿子身上留下的定位,说不定,我们就能找到回去的路。虽然不知道要过多久才能回去,但你相信我,我们一定能回去的。'

小舞用力地点了点头:“一定可以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