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9)

毫无疑问,霍斩疾先后两次的精神控制,让唐三感受到了威胁。而他抛飞出的两道身影,正是柔骨魅兔小舞和幽冥灵猫朱竹清。

“子璇,断草!”霍斩疾冷静无比的沉声说道。他等的就是这一刻。

秋子璇虽然不明白霍斩疾为什么要这么做,此时此刻,史莱克七怪展现出的强大实力,令神澜团队压力巨大。但在刚才做准备的时候,霍斩疾就对她说了,无论战场上发生什么情况,都要听他的命令行事。

所以,她的星神剑在第一时间就爆发了。两点剑芒电射而出,目标所指,并不是抛射而来的幽冥灵猫朱竹清和柔骨魅兔小舞,而是连接在她们腰间的两根蓝银草。小舞和朱竹清的战斗经验都极为丰富,下意识的就预感到了不妙。就在她们准备有所行动,在空中转换身形的时候。

突然间,他们在神澜团队第二排的中央位置,看到了一个虚幻的时钟。

“滴答!”时钟轻轻摆动,小舞和朱竹清的身形瞬间都凝滞了一瞬。

远处的唐三也意识到了什么,但在这个时候,却已经来不及了。

“噗噗”两声,蓝银草在星神剑的作用下瞬间断掉。

与此同时,身在前方的原恩星恬、李姜琦、柴家哲同时后退,聚集在一起,刺出星神剑的秋子璇也是纵跃而出,落在他们身边。其实同时顶上前去。五大强攻系战魂师聚集在一起,挡住了史莱克七怪其余五人的正面。

柴家哲在略微靠后的位置,但他的嘲讽却始终盯紧了宁荣荣。

此时就形成了一个较为奇异的场面。

史莱克七怪中的唐三、戴沐白、马红俊、宁荣荣和奥斯卡被神澜团队的五大强攻系战魂师挡住。

另一边,小舞和朱竹清却已经落在了霍斩疾和陆忆新身前。双方变成了分别的五对五和二对二。

这就是霍斩疾之前制定的战术,他要以自己的精神控制吸引到史莱克七怪的注意力。敏攻系战魂师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解决对方的控制系战魂师。他就是要营造一个这样的机会。

五大强攻战魂师的任务就是挡住对方,给霍斩疾争取时间。

但实际上,此时无论是原恩星恬、柴家哲还是李姜琦他们,都下意识的觉得麻烦大了。霍斩疾的战术是没问题,可是,对手的实力要比他们预估的更加强大。陆忆新虽然能控制,但实战没什么能力,霍斩疾在这方面似乎也不是很擅长,凭借着他的精神冲击、精神震爆,能够在短时间内战胜对方那两名敏攻系战魂师吗?一旦失手,他和陆忆新落入对方手中,那就是必败无疑了。

不过,局势已经如此,他们就只能尽力而为。

小舞和朱竹清被短暂的迟缓了一瞬,还是双双落地。她们几乎是瞬间就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