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5)

王言一脸的失望,叮嘱王冬要好好照顾霍雨浩之后也跟了出去。

当霍雨浩从昏迷中醒转时已经是深夜了。身上的痛苦已经消失大半,王言在带着玄老来探视他的时候也带来了疗伤的丹药。有史莱克学院的丹药调理已经问题不大了。

霍雨浩发现自己竟然躺在王冬床上。而王冬就趴在床边,睡的香甜。

这虽然并不是霍雨浩第一次在王冬床上,但却是第一次躺在这里。

【看你趴在床上,一起躺着吧,我还是很老实的,不会动手动脚的,放心吧,岳父就在精神之海看着,想出轨也不行啊!】

悄悄的从床上翻身而起,霍雨浩小心翼翼的将王冬抱起放在床上,把她往里推了推,然后自己就在她身边躺了下来。

两个人睡一张单人床有点挤,但他们又没有邪幻月那么胖,勉强睡下还是可以的。

霍雨浩拉过被子给自己和王冬盖好。

清晨。窗外的天空正由暗蓝色向亮蓝色渐渐的转换着。王冬渐渐从睡梦中清醒过来,闭着眼睛,她的意识率先恢复。

【真舒服啊!这一觉睡得好美。每天都被霍雨浩这家伙拉着修炼都多久没睡的这么舒服了。暖呼呼的,抱着个大抱枕睡的真美,这抱枕还是热乎乎的。不错】

突然,她的意识波动了一下,回忆起了点什么。

【不对啊!霍雨浩昨天受伤了,我应该是看护着他啊!怎么睡得这么舒服?】

一想到受伤的霍雨浩,王冬立刻从睡梦中惊醒过来睁开了双眸。

她首先看到的是一张侧脸,因为酣睡在晨光照耀下能够看到那面庞微微泛着健康的淡红色。浓郁的气息正从他身上缓缓散发出来。

王冬呆滞了,彻底的呆滞了。她发现自己的头就靠在那张侧脸主人的肩膀上。自己的手臂,就搭在他的胸口处搂的还很紧。自己的一条大腿也搭在人家的腿上,甚至还用脚跟勾住人家的大腿外侧唯恐滑落。

这、这是人形抱枕吗?

“啊”一声刺耳的尖叫骤然在一年级宿舍楼楼道中传开。

这声尖叫实在是分贝太高了,哪怕是宿舍隔音效果很好,也是瞬间惊醒了大量正在修炼或者睡觉中的一年级学员们。

“哎呦。摔死我了。”

睡梦中一向是最没有防备的,霍雨浩也是如此。他睡的也很香甜,只觉得有一个微微温凉、柔软的抱枕一直贴着自己还散发着清新的气息。

抱枕的反应,似乎不太好……而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他突然觉得自己飞起来了,腾云驾雾了,原本的温暖突然变得寒冷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