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6)

周长溪从外面跑了进来,“不好了,谢邂、舞麟,你们赶快出去看看吧。咱们学院门口被一群人给堵了。来头好像还挺大的。他们拿着你们和古月的大照片喊着让学院把你们交出来,恐怕教导处很快就会有人过来了。”

唐舞麟闻言顿时重新睁开眼睛,和坐在对面的谢邂对视一眼。

【终于来了吗?小丑】

“走,去看看!”谢邂一挺身,从床上跳了下来,唐舞麟也跟着下了床,两人快步向外面走去,才出宿舍楼迎面就碰上了古月。

“你也听说了?”唐舞麟向古月问道。

古月点了点头,但表情却很淡定从容,她附近随时有凶兽保驾护航,就连舞长空想杀掉她都很难,当然不用担心。

“应该是昨天的事吧?”

谢邂眼中寒光闪烁,“走!”说着,他就朝着学院大门的方向走去,却被唐舞麟一把拉住了。

“等等。”唐舞麟沉声喝道。

谢邂怒道:“还等什么?要是昨天那些人,就再揍他们一次。欺负人收保护费,还敢恶人先告状找到学院来。”

唐舞麟沉声道:“这件事没那么简单,这可是一座魂师学院。对方在明知道这样的情况下依旧敢找过来,这就意味着对方有恃无恐。我们还太弱,了先去找舞老师。”

听唐舞麟这么一说谢邂也冷静了下来,他也是聪明人,理解了唐舞麟的话后不再冲动。

古月点了点头,“我支持舞麟,咱们先去找舞老师再说。”

跟在后面的周长溪道:“这事儿闹的很大,门外至少有过两百人堵在那里,很嚣张的样子。你们到底干了什么啊?”

唐舞麟道:“回头再跟你说,走,咱们先去找舞老师。”

【阵仗很大,但只不过是一群小丑罢了,不用担心】

舞长空的作息极其规律,晚饭后就只会在自己的宿舍之中静心修炼找到他并不困难。

身穿一袭十分复古白色长袍的舞长空打开房门,看到敲响宿舍门的是他们三个,冷声道:“修炼有什么疑问?”

谢邂虽然也冷傲,但在舞长空面前却总有种不敢面对的感觉,下意识的看向唐舞麟。

唐舞麟道:“舞老师,我们惹事了……”

舞长空面无表情的听完,冷冷的道:“你们倒是很本事啊!“说完这句话他已经径自向外走去。

白色长袍显得有些纤薄,被风带起,他披散着的头也随之扬起,飘然出尘的味道带着淡淡的清冷,给人一种梦幻般的视觉感。

唐舞麟拍了一下看的有些楞神的谢邂,三人跟在舞长空背后,这才向学院大门处而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