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而华夏疆域太过广阔,雄兵连人数不足,无法在华夏各地驻扎。

同时,也为了防止我们的力量分散,被敌人逐个击破。在黑色长城计划下,移星换斗计划应运而生了!

通过宇宙中的卫星,与地面的接收塔联合运作,可以直接将超级战士传送到华夏的各个地方,保证超级战士能够在短时间内加入到战斗中,更好地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需要注意的是,加入了移星换斗计划,就意味着在国家需要你付出自己力量的时候,便有了这项必须完成的义务。

除非是一些特殊情况,否则不能拒绝加入战斗,否则会受到一定的处罚。严重的话,会被剥夺身为飞人的权力,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一口气,白晨将前因后果说了一通。

“小千,你听明白了吗?”

猪八戒小心翼翼地轻声在陆小千耳边说道。

“嗯,我都听懂了。”陆小千点点头。

“呆子,你连这个你都听不明白,真是白活这么大了,啊哈哈哈哈!”

一旁的孙悟空无情地嘲讽道,同时伸出猴爪轻拍了猪八戒一下。

“说谁呢,谁谁听不明白了,不就是想让我们从这个地方飞到那个地方吗,这有什么,我能听不明白?”

猪八戒当然不能容许自己的智商被怀疑,大声反驳道。

“猪哥,孙悟空,你们两个安静一下。”

游所为说话还是管用,一猪一猴互瞪了对方一眼,不再继续吵闹下去。

“白同志,我们都同意加入移星换斗计划,需要我们做些什么吗?”

游所为干脆利落地做下了决定,比刚才爽快许多。

加入移星换斗,比他们一开始设想的上战场要容易接受多了。

虽然在本质上,两者几乎没有差别。

“很好,恭喜你们成为雄兵连的外围成员,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和上级申请,享受雄兵连成员的一些待遇。

至于你们需要做的,在我离开向上级报告完毕后,会有专人带你们到巨峡号进行原子解算。

解算完毕后的工作就是听候上级命令,时刻准备加入战斗了。”

游所为问道:“不需要我们离开北之星吗?”

“你们都是飞人联盟的一员,作为民间义警,你们已经行侠仗义多时,有丰富的战斗经验。还有像猪哥和黄眉这样的人物,不需要再进行系统训练。

而北之星有了你们的飞人联盟的活动变得更好,没必要专门集结在一起。”

杜卡奥给出的文件中清晰写出了这一条,为了防止被未知的敌人一锅端掉,雄兵连、铠甲、飞人联盟等黑色长城战线的各个部分,都会分布在国家的不同城市中。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