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

锦羡坐在电脑前浏览网页,突然她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自己什么时候应聘了这么奇葩的职位,“九重天神界命簿管理员”!

这不会是网站bug吧,锦羡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刷新了一下发现还是刚刚看到的页面。

锦羡拿出手机打算拍照发给闺蜜看看,就进来了电话。

“喂,你好,请问是舒锦羡舒姑娘吗?”

锦羡纳闷,这年头还有人称呼姑娘,“嗯,我是舒锦羡,请问您是哪位?”

话筒传来温柔的女声,“这边是神界人事处,看到舒姑娘报名的神界命簿管理员岗位,这边想和你确定一下面试时间,请问您这周五下午两点有空吗?”

锦羡一头雾水,感觉像是诈骗电话呢,但平时就爱开玩笑的她顺着话头说下去:“哦,有时间的有时间的,您好您好,能加个微信把这份工作的JD发我吗?”

今天的朋友圈锦羡都想到怎么发了呢!

“好的舒小姐,这个手机号码就是你的微信吧?”

“对的,麻烦你了哈!”

挂断电话之后锦羡就给闺蜜发消息说自己的奇异见闻,慢悠悠地点开通讯录的小红点的同意,锦羡起身去厨房做午饭。

自从毕业待业在家之后,锦羡就承担起了做饭的重任,天天在小红书上看教程,饭菜做的有模有样的。

锦羡妈妈中午回来吃了一顿饭之后又回去上班了,上班的地方就在骑电瓶车几分钟的地方。作为一个保洁,锦羡妈妈每天按时上下班,做完活就刷刷抖音。

“叮”的一声响起,锦羡打开和妈妈的微信对话框就发现一个长达59秒的语音消息。

锦羡一边听语音条一边浏览着电脑网页,待业的这段时间锦羡也不是什么都没有做,她在网上售卖一些娃娃的手作衣服,勉强维持着生活。

回复了妈妈的消息之后锦羡发现神界人事那边已经发来了一份JD,锦羡不急不忙的打开文件。

这写的也太详细了吧,锦羡从头到尾仔细地浏览了一遍,然后转发给自己的大学同桌兼闺蜜姜菀宁,她俩一向无话不谈。

您的好友“小宝贝”发来了5条消息。

锦羡点开姜菀宁的对话框,就看到闺蜜的的一串消息。

“震惊”

“!!!”

“现在的公司名称也太离谱了吧!”

“你怎么应聘这样的公司和岗位呀?”

“还神界命簿管理员?当拍电视剧呢?”

锦羡也觉得离谱,那边神界人事已经发来了消息。

“舒姑娘,你看看你还有哪里不清楚的都可以问我。”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