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能留下遗迹,并且保存至今的人物必然不是什么弱者,如果运气好碰上了哪个远古大能的传承那说是改天逆命的机缘也不为过!

在这等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制度下,一旦听云城跌出一等城池,以听云城如今小辈水平,还没有充足的资源供给,再想回归一等城池怕是遥遥无期了!

听云城自创立以来就一直位居一等,若是在他姜如星手里跌到了二等城之流,那他可就成了听云城的千古罪人了!

李道之顿时喜笑颜开,之前的狼狈眨眼间消失不见,一脸欣慰:“哈哈,修儿,在你姜伯父面前还是给他留点面子吧,你这样直耿,他面子挂不住啊!”

语气中的尖酸刻薄更是让姜如星老脸一阵发青,袖袍中的手不断颤抖着。

“我劝你最好收回刚才的话”就在这时,林尘平淡地出声了。

李道之父子二人脸上笑容一滞,李修更是看向林尘,眯起了眼睛:“你敢把刚刚的话再说一次?”

“我的话从来不说第二遍。”林尘目不斜视,与李修针锋相对!

那模样简直要让李修抓狂,恨不得当场出手教训这个小子,让他知道得罪他的下场。

不过,他终究是没有出手,在这轩辕城中,没有人敢随便对他人动手。

没有别的,只因这是大夏帝都!

别说是他了,就算是刚刚姜如星与李道之也没有出手的打算。

敢在这里出手,无异于是在挑战大夏皇室的威严,届时就是他父亲李道之也不可能保得住他!

李修恶狠狠的说道:“小子,你可敢告诉我你的名字?”

林尘面不改色:“林尘”。

“好,小子有种,希望你明天还能向现在这么狂!”李修虽然咬牙,但却笑着对林尘说道,那笑容,就像是明天会把林尘碎尸万段一般!

“我也希望明天你还能像现在这么笑。”林尘同样用微笑回敬。

姜如星不想再在此浪费口舌,旋即带着林尘二人转身离去。

李道之显然也知道这样的口舌之争根本毫无意义,也没有阻止他们的离去。

望着姜如星等人远去的背影,李道之森然开口:“修儿,明日为父想要看到姜如星狰狞的嘴脸可就看你的了!”

“父亲放心,那林尘不过引灵境第三重,竟就敢如此出言不逊,孩儿明日定会让他跪在地上求我放过他!”李修同样目露凶光,舔了舔厚厚的嘴唇。

这样一个不起眼的角色也敢对他如此说话,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林尘跪地求饶的模样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