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在五十丈开外的另一座佛塔上空凭空站着两个老者,一个正是星隐神医,而与他对峙的却是化魔老祖的本尊。

两个老怪物就像多年不见的朋友一样谈天说地,气势却一触即发,比其他人的恶战还凶险万分。

当东方鹰扬出现在万佛寺上空,一股仿佛实质的强大威压扑面而来,除了正在救人的顾北寒,其他所有的人都不约而同地目光投向了他,眼里都闪现警惕之色,不知这个一身修为高深莫测的烟衣青年到底是何方神圣,是敌是友。

谢行天见顾北寒仍然在争分夺秒地救人,不禁在心里暗自叫了一声惭愧,正欲抛开一切杂念继续救人,耳边却传来了一个再熟悉不过声音,令他喜出望外。

“北寒,你休息一下,让我来医治他们。”东方鹰扬身上金光一闪即逝下,没入虚空中不见了踪影,下一刻已经鬼魅般的一下站到了顾北寒的旁边。

“合体期高手!”

在场的几乎都是天渊大陆赫赫有名的高手,见到东方鹰扬举手抬足间就轻易闪过了善信大师这个分神期巅峰中级境界高手的防御,识得那是合体期才能掌握的天赋和能力,都不禁惊呼出口。

在天渊大陆,渡劫期的修仙者少之又少,又一心潜修不问世事,合体期的修仙者数量算不上凤毛麟角,却已经是横扫一方的顶尖高手,五大顶端宗门的掌教和魔尊山的八大真魔,以及星隐神医等等都是这个级别的老怪物。

现在突然又冒出一个合体期高手,如何不震惊,尤其是魔尊山那边的修魔者在见到对方竟然是敌人,更是心头寒意大起。

“天遥!”顾北寒这时才惊讶地停止医治看着东方鹰扬,不过很快就释然了。

她是这些人中除了谢行天外,最了解东方鹰扬的人,听到其他人都惊呼东方鹰扬是合体期高手,她也很惊讶地看着东方鹰扬。

只是,她的惊讶跟其他人的惊讶完全不一样。能修到合体期的,都有大毅力、大机缘和大智慧,东方鹰扬也许符合这三个条件,就是他再妖孽再逆天,也绝对不可能在仅仅不到十年之间,就从筑基期高级境界修炼到了合体期,他的身上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见到东方鹰扬灵台清明,知道他并没有什么事情,她也就完全放心了。

厉无咎听到顾北寒叫眼前这个烟衣青年为谢天遥,脸上满是惊疑之色,就边化魔老祖脸上也有了一丝诧异。

“善信师叔,狂神白空就交给我来对付。”东方鹰扬施展了《大随求秘咒》替那些受伤的僧人治疗后,又对善信大师道。

“孔雀师侄,你要万分小心他手中的那把嵬泱血刀。”善信大师此时也感受到了东方鹰扬身上那熟悉的气息。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