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在四百年前,沵迤平原凭空冒出来了一位自称血风道人的疯子,他是天纵之才,不但自创了许多威力惊人的法术,还有许多惊世骇俗的壮举。

比如,以无上秘法把妖兽的精魂移入僵尸体内,变成了不老,不死,不灭,攻击能力变态的僵尸兽。

可是,血风道人早已死于仰凌城的高手之下,他除了信任自己之外,从来不信任任何人,因此没有一个朋友和徒弟,他的一生心血也随着他的死去而彻底埋没在历史长河中,成为了传说。

但是,今天传说却活生生出现在谢天遥面前,这如何不令他震惊!

震惊归震惊,却没有让谢天遥失去理智,随着心情逐渐平静,另一个疑惑又浮现心头。

这里是专门供宗门大会试炼的幻天之界,若是出现了僵尸兽这么一个无比惊骇的事情,动河门不可能会不知情,就算动河门封锁了消息,也定然不会把这里规划成宗门大会试炼的一部分区域。

动河门都不知道幻天之界内有僵尸兽的事情,那就说明了,这个僵尸兽是被人操控,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暴露出来。

因为怕有人徇情枉法,破坏宗门大会,幻天之界跟外界是彻底失去联系,修为再如何惊天,神识也无法渗透进来。在试炼期间,外界的人都别想进来,界内的人也都别想出去。

动河门高层也只能从玉牌中得知有多少人丧生,从特制的法宝中得知有多少人,花费多少的时间进入下一个区域,至于参加试炼的弟子在界内施展任何神通和手段,根本无从得知。

因此,为了最后的胜利,众弟子自然压箱之宝尽出,手段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明处的虽然难以对付,却可以有所防备,暗处的防不胜防,才更要人命。

谢天遥刚想通了僵尸兽应该不是无主之物,而是被人操控这一点,一种危机之感袭上心头,全身毛孔全都竖起来似的。

此时,谢天遥已经被迫退出了深谷。当他意识到危险时,这才震惊地发现,自己正被僵尸兽一步步逼近了其主人早已设计好的陷阱之中。

倒退之间,谢天遥没有慌张,一如既往的冷静,身影一晃,改退为进,好像鬼魅一般,飘出一道道残影,骤然出现在僵尸兽身后,手上雷芒骤增,三倍威力的掌心雷轰击在僵尸兽背上,把僵尸兽轰飞了出去。

与此同时,谢天遥刚才倒退之处一片刀影狂劈而下,顿时飞沙走石,树叶惊飞,然后显出一个面色苍白,穿着白布衣的青年男子。

白布衣青年男子袭击没有成功,正惊讶之间,见僵尸兽被谢天遥轰得向自己飞来,沾着尸毒的利爪直刺当胸,吓得他连连暴退,这才堪堪躲开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