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开启了含光第二形态-承影!

整个人再次披上那一套漆黑的魂力外衣,现在的颜萌萌,犹如大白天穿着一身夜行服一般。

还有那黑色的十个魂环,在人群中是格外的扎眼。

其他人看不出这有何独特,但剑斗罗可是感受到一清二楚。

如今自己这个小徒弟,恐怕早已超越自己了。

这柄剑的威势,比之前可要强太多了。

甚至剑上的杀伐之气都不比自己的七杀剑弱。

颜萌萌简单的和众人解释了一下这个形态,并给它取了个名字,就叫-黑绝!

取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还是借鉴别人的来的快。

告别了众人,颜萌萌御着承影剑开始前往目的地。

此时那小城武魂殿里,比比东和菊花关鬼魅三人早已等候多时。

颜萌萌御着承影剑缓缓降落下来,紧盯就在眼前的比比东,等待她的答案。

出乎意料,比比东竟然真的将那些人找出来了。

此刻那些人就在那天王大锤身死的地方,一个个全都被比比东绑到了这里。

大致看去,足足有二十几人。

二十几人中,几乎都比王大锤的修为要高。

扫视了一周之后,比比东开口道:“尊神殿下,不知这个答案可还满意?”

颜萌萌回过头来,看着一脸微笑的她,点了点头,然后问道:“我们聊聊?”

这话还正和她意,立刻驱散了身后的菊花关鬼魅二人。

然后将颜萌萌引到提前设好的地方去,一个不大的会客房,不过还是十分干净整洁。

进来之后,颜萌萌看向她,微微开口道:“我见过你一个熟人,他叫玉小刚,你认识吗?”

颜萌萌此言一出,她明显感觉比比东娇躯一震,然后脸色大变的看着颜萌萌。

不过很快她便缓过来了,微微一笑,掩饰刚才的异常,回应颜萌萌到:“哈哈,认识,当然认识,他之前还在我武魂殿当供奉长老。”

颜萌萌:“哦,那没事了。”

说着颜萌萌直接将手中的承影剑向外一丢,一阵剑气破空的声音想起,此时外面被比比东带来的人,一个不留死于颜萌萌剑下。

他们甚至连一点声音都没发出,就失去了生命。

颜萌萌和比比东所在的位置只能听到有人倒地声音。

“咚~”

比比东自然知道颜萌萌做了什么,她也不在乎。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