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转而回过神来,取而代之的就已经是愤然了,谁还没有几分火气呢!

就算拥有植物武魂的人温和,也架不住这样的嘲讽吧!

当即,十人展开了自己武魂。

果不其然,全都是统一的植物武魂,只不过不再是清一色的绿色而已啦。

这其中也夹杂着黄色,红色这些有颜色的花朵武魂。

但这都不重要,在颜萌萌手下,不过几个来回,她们就感受到颜萌萌有多强了。

不得不说,接受过专业训练还真不一样,这一队魂尊魂宗阵容怎么也匹敌一个顶级魂王了。

很不巧的是,颜萌萌目前乃是魂斗罗级别的强者。

所有让颜萌萌退后一步,她们是真的做不到。

遇上了和颜萌萌对决,在颜萌萌纯熟的太极功夫下无一人能挡住一下;而使用远程攻击也会被颜萌萌的太极功夫化解掉,有的甚至还会被弹回来。

就这样,不过二十个回合,植物学院众人将能用出来的东西全部使出来了。

但用处甚[51fo]微,在颜萌萌的太极功夫下一切都是徒劳。

无计可施的众人只好认输。

众人也见识到了颜萌萌强大的实力,对颜萌萌好奇不已。

最后,颜萌萌理所当然的加入了这个战队,但并不是主力,而是一个替补。

因为实力强大的原因,颜萌萌也不用参加平时训练什么的。

现在她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在这天斗皇城找寻自己丢失的记忆。

但天斗皇城很大,大的颜萌萌三个月的时间还没有走遍两个城区。

……

于此同时,七宝琉璃宗,七宝殿。

宁风致正坐殿上主座,看着下面的雪夜大帝和雪星亲王二人,开口道:“陛下,你说的这个事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但现在这个情况……”

雪夜大帝:“嗯,但下面这些学院有些等不及了,这也是我们皇室和七宝琉璃宗立威的好机会啊!”

宁风致:“也是,一个宗门强不强不还得看年轻一代嘛,这个事就交给我吧!”

雪夜大帝:“哈哈,那就有劳宁宗主了。”

……

一个星期之后,七宝琉璃宗联合天斗皇室召开盛会。

参加之人,上三宗,下四宗,武魂殿,两大皇室等领袖。

七宝琉璃宗宁风致,昊天宗唐啸,蓝电霸王宗玉元震,武魂殿比比东这些居主座,余下两大皇室次之,下四宗最后。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