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凌锋脸上浮现惊喜神色,想必九天秘境的试炼,就是击败守关者,获取世界源力。也只有继续融合世界源力,他才能准帝的境界再次迈出一步,最终证道成帝。

旋即,他便在神殿之中盘坐,吸纳这一瓶世界源力。

……

此时,青天秘境之中,一株通天彻地的神树贯穿整个秘境,每一片绿叶之上都是一片大陆,生活着诸多生灵。

而位于神树顶部的青天神殿之中,太乙圣皇正在与修罗魔皇在神殿之中战斗。

两人修炼的都是帝级功法,修为相差仿佛,此番打斗起来,自然是势均力敌,一时半刻,难以分出胜负。

其他还有六处秘境之中,十二位巅峰圣皇强者也都在两两对决。

这就是帝路争锋的残酷,最终只有一半的人顺利获取源力,突破到准帝境界。不过,比起凌锋的考验,他们也算是幸运的了,不用对付准帝级别的强敌,只是互相对决。

约莫一刻钟后,黑天秘境之中,玄元圣皇正在与一名面容被黑气笼罩的黑衣人在黑天神殿内对决。

此时,两人都已经浑身染血,气息大减,这一战却是两败俱伤。

虽然封号皇者级别的轮回大道之力已经可以将肉身快速恢复到巅峰,但是两人的肉身都被对方的大道之力侵蚀、破坏,想要恢复完全,并非短时间内可以办到。

此时,两人对峙着,并没有再轻易出手,而是各自恢复肉身和修为法力。他们虽然都想要击败对方,但却并没有同归于尽的想法。

片刻后,黑衣人身上忽然乌黑魔光大盛,迅速吞噬身上残余的水系道蕴,肉身恢复了巅峰状态。

玄元圣皇凝视黑衣人,沉声道:“不死真魔诀,你到底是谁?”

他此时才恢复到一半,而对方却已经恢复到了巅峰,也只有真魔宫的不死真魔诀才有这种神效。每一门帝级功法都各有特长,而最擅长恢复的帝级功法之中,不死真魔诀排名前三。而对方一身玄阴法力,再加上吞噬大道的气息,让他肯定了这种猜测。

黑衣人语气冰冷道:“死人是不需要知道太多!”

他说完,手中黑色魔剑骤然一斩,凝炼至极的幽冥剑意化作一条浩瀚的冥河,向着玄元圣皇席卷而去。

玄元圣皇也是骤然挥剑,凝炼至极的玄天剑意宛如一条浩瀚天河,向着冥河剑意席卷而去。

天河与冥河对冲,最终天河泯灭,玄元圣皇被残存的冥河剑意贯体而过,本就没有恢复完好的躯体骤然爆开。旋即,他体内的洞天也是骤然爆开,无尽恐怖的冲击力命中黑衣人。

措手不及的黑衣人骤然吐血倒飞,跌倒在十余里外。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