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余白冷冷道:“逍遥门已经灭了,组成五行宗,你想诳本门主?”

李潇道:“那只是被迫而已!李某愿意投靠门主,而且带来了一个消息!三天前,宗门的灵气流逝速度增强了十倍不止。”

余白听了,顿时神色一喜,道:“你是说重玄道人和他的四位师兄弟已经返回了五行宗?”

李潇道:“十有八九!而且估计他们五个都回来了,否则吐纳灵气的速度绝对不会那么快!”

“好,我会派人去查,如果情报属实,本门主会让你们逍遥门复宗!”

余白神色欣喜,迅速派人去查,第二日就证实了情报,于是立刻通知了他的师尊万兽老祖,也就是万兽魔君。老祖之称是巴结之人的敬称,地仙强者的正式称呼一般是魔君或者神君。

万兽魔君和幽泉魔君、血影魔君早有灭掉他的心思,此时得了确切消息,立刻行动起来了。

半个小时后,三个老者来到了五行宗上空,三人分别穿蓝衣、黑袍、血袍,正是万兽魔君、幽泉魔君、血影魔君三大地仙。随即,他们爆发恐怖的气机,充斥整个五行宗山门驻地。

五行宗之人纷纷面色剧变,心中惊恐,特别是四位太上长老。因为他们本来就是散仙强者,这三股可怕气机比他们还要强悍十倍以上,必定是地仙强者!

旋即,一个赤衣青年一闪而至,悬浮空中,与三大地仙相对,正是寇重的元神化身。

他笑了笑,神色淡然道:“三位魔君动手之前,不妨先等个片刻,问询一下各自的宗门弟子,看看有没有老巢被抄的危险!”

万兽魔君三人犹豫了片刻,分别取出了传讯令牌,传讯回宗门。

随即,三人查看了宗门的回复信息,顿时面色一变,急忙回转宗门。因为他们的宗门都遭到了入侵,有灭门危机。

寇重笑了笑,宗门的灵气流逝速度暴增,只是他布的局。原逍遥门长老李潇的行动也是他刻意放纵的。

此时,关羽、张角、李玄霸、林九四人正在三大门派搞破坏。他们现在的修为都提升到了六星级巅峰,战力更是远超同阶,即便只有一个人也足以横扫没有地仙坐镇的宗门。如果三大地仙不想让宗门覆灭,就只有立刻返回宗门!

一刻多钟后,卫国,驭兽门。

一道蓝色遁光急速返回,落入山门之中,化为一名蓝袍老者。

余白和数名驭兽门长老急忙而来,躬身行礼道:“参见师尊!”

万兽魔君问道:“五行宗之人呢?”

余白道:“我们给师尊传讯后,他们就走了!”

万兽魔君忽然面色一变,道:“不好,中计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