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想到这里,段鹏周身窍穴气劲喷涌而出,在头顶上空迅速凝聚出一只黑色的大鹏鸟法相,随着大鹏妖魂之力迅速灌注,大鹏法相急速凝实。然而,随着段鹏的剑魂、沧浪真气、气血精元之力的汇聚,这只大鹏鸟法相渐渐发生变化爪子、翅膀依旧保留,身体却变成了一只巨大无比的黑色大鱼,体型还在不断膨胀,往外挤压擂台上的剑阵和擂台外的玄武御灵阵。

玄武七宿剑阵大部分阵法之力都在往玄武圣兽体内凝聚,已经是半个空壳,几乎是瞬间告破,擂台外的玄武御灵阵不过是人阶极品阵法,无法抵挡武宗层次磅礴之力,也只支撑了片刻就告破!

黑色大鱼庞大的躯体如同洪荒神兽一般恐怖,巨大的黑影笼罩在了擂台边所有沧浪剑派弟子头顶,天仿佛一下子就黑了!诸峰弟子都是心中震撼,神色不安,生怕被波及。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

这半鱼半鸟的形态正是大鲲与大鹏鸟的合体,可以称之为鲲鹏法相。

鲲鹏法相撑破了阵法之后,猛然吐纳,整个沧浪剑派的浓郁水灵之气在这一刻都在迅速聚集而来。

此时,失去了肉体束缚,这鲲鹏法相的战力恐怕已经不输于武宗初期的强者了!

凌锋仰望这巨大的鲲鹏法相,暗自苦笑道:“要不要玩这么大!”

“掌门师兄,劣徒无知,还掌门师兄法宝一用!”

元沧真人面色微变,他万万没想到段鹏会为了这次的奖励如此拼命。如果两人全力对轰,巨大的交手余波之下,恐怕在场的弟子要死伤无数。如果真发生这样的事情,别说大比奖励,命都要搭进去!

“师弟不要着急,无妨!”

太沧真人神色淡然道,旋即取出了一张白色图卷,摊开之后,图中只有白茫茫一片,看似空无一物,其实却蕴含着无量沧浪剑气,而且是一件空间法宝,名为沧浪万剑图,正是依照相同名字的太沧峰真传法诀炼制!

他随手一扔,沧浪万剑图骤然变得巨大无比,并且发出一股强大的吸力,瞬间将段鹏和鲲鹏法相吞了进去,随即又将玄武圣兽、七把剑器、邱泽涛也吞了进去。随即,太沧真人随手一划,沧浪万剑图上水色波纹荡漾,随即出现了鲲鹏法相和玄武圣兽的画面,仿佛电影荧幕似的。

片刻后,剑图之中,一片白茫茫的汪洋大海之上,盘旋天际的鲲鹏法相猛然对着悬浮在十里外水面的玄武圣兽撞去!

玄武圣兽也是丝毫不惧,迎面冲去!

两只巨大的神兽法相碰撞,轰的一声巨响,激荡的恐怖气流席卷四方,下方的一片白色汪洋则猛然接连炸响,惊起十丈水浪,破坏范围覆盖了方圆十里!如果这是真正的江河湖泊,已经不知道死掉了多少游鱼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