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随即,他连续轰出九拳,九道巅峰拳意融合为一,化为一股恐怖无比的天子拳意,轰击即将落下的戊土神雷,将神雷元灵轰散。

然后,他的帝皇元神化作一片金黄色云气将劫雷溃散的元气吞噬,重新凝聚为身着金色九龙袍的帝皇元神法相。

这时,劫云收缩,化为金色的洗礼灵光,落在了大楚太祖的元神法相身上。

大楚太祖消耗的元神法力迅速恢复,元神法相也迅速凝炼起来,气机也开始提升,当洗礼灵光消失,大楚太祖的修为已经隐隐到了武尊初期巅峰。随即,他元神返回体内。

这时四大神将一同而至,抱拳行礼,道:“恭喜陛下元神大成,万寿无疆!”

大楚太祖笑道:“四位爱卿不必多礼,如今朕神功大成,是时候去剿灭幽冥宫等魔道诸宗了。另外,给六大门派传讯,让他们一起过来,随朕剿灭幽冥宫。”

这时,玄武神将道:“陛下,那沧浪剑派掌门林峰已经将正道六派联合在一起,有谋逆之心,只怕都等着咱们与幽冥宫主两败俱伤,未必会听命。”

大楚太祖眼中闪过一丝冷芒,道:“不过区区跳梁小丑,若有反意,就先杀他祭旗!”

此时的他凝炼了帝皇元神,正是意气风发之时,根本没把凌锋放在眼里。在他的心中,他马上就要灭掉正魔两道,到时四夷、海外都会被他纳入掌中,彻底一统天下。而这并不是终点,他会一步步统一西域诸国和极西之地,进而进军中土神洲,争霸天下!

“是,陛下!”

玄武神将抱拳道,心中闪过一丝冷笑,林峰,这次看你怎么死。

随即,四大神将纷纷告退,而大楚太祖也返回了太皇殿,炼化劫雷残余元气,凝炼帝皇元神。

片刻后,楚明皇身前插着的神剑轻颤,他忽然睁开了眼眸,却发现眼前出现了两个人。其中一个面容俊朗,却神色冰冷的白衣青年,腰间佩剑,体内散发着恐怖的凌厉气机,那是剑的锋芒,这竟然是一个武王后期的剑道强者。

另一个却是面容儒雅的白衣中年,浑身没有一丝元气波动,好像一个普通儒生。但能够无声无息来到太皇殿,又岂会是普通人?此人必然是敛气之法极为精妙,连他没看出端倪,显然是不输于自己的武尊强者。

因此,大楚太祖把眸光凝聚在了儒雅中年身上,冷冷道:“你是谁?”

“你不认识我了吗?”

儒雅中年淡然笑道,一层白色光芒闪过,面容一阵变幻,随即变成了一个童颜鹤发,仙风道骨的白衣老者。

“天机阁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