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而法因等一众伤势不重的武僧都是手持棍棒,围在了迦叶殿四周,似乎准备阻拦两人逃跑。

这时,法智、法严两人也都赶了出来,分别站定了迦叶殿前门左右两角,跟后院的凌锋形成合围之势。

至于方丈法明,则在运功救治昏倒的十八位法字辈高僧。这十八人虽然战力还不如法华一人,却是迦叶寺的根基。若是这些法字辈高僧全部战死,只留下他们三个光杆司令,这迦叶寺也只有衰落一途。这也是法华的险恶用心,故意没有杀死他们,想要令法明分心救人。

两个玄阴死士对视一眼,猛然一跃,凌空挥刀,两道半月形的黑色刀气急速斩向凌锋和法因两人。

如果是寻常人,这时就会分散逃跑,那样反而会被各个击破。这两人都是玄阴死士,早已半只脚进了鬼门关,对于死亡并不畏惧,反而想要趁机多杀几人,拉来垫背。

凌锋身形一闪,躲开了黑色刀气,地面却被划出一道尺许深的狭长沟壑,周边裂纹蔓延,砖石飞溅。

然而法因却反应迟了片刻,左臂被黑色刀气齐根断去,鲜血急速喷涌,却强忍着剧痛,点了左臂的几处穴道止血。若是再慢丝毫,此刻他已经被刀气分尸了。

“好胆!”

法严怒目圆睁,心中愤怒无比,纵身一跃,落到了大殿屋顶之上,持混铁棍砸向了一个玄阴死士。

几乎同时,法智、凌锋也同时一跃而起,成三角形杀向两个玄阴死士。

那知道这两个玄阴死士竟然不顾法智的金色拳印和混铁棍,一同挥刀,急速劈向了凌锋。

凌锋这一下子,反而陷入了险境。因为他此时精神力已经只剩140多点,如果再次使出两股剑意,就得昏迷了。他可不敢在迦叶寺昏迷,次品神兵的诱惑太大,谁知道法明三人会不会起了贪念。

只能说两人眼光太贼了,法严、法智的功力虽然深厚,但只要不是击中要害,一招绝对要不了他们的命。而凌锋的次品神兵寒渊剑却锋利无比,就算是真正的僵尸之躯也难挡锋芒。如果能杀掉凌锋,两人反而有机会逃跑。

危急关头,凌锋并没有后退,而是筋肉绷紧,运起全身力气,同时将所有内力都汇聚在剑身,凝聚出一层薄薄的银白色剑芒,猛然挥剑一扫!

当的一声,两口上品利器级别的长刀竟齐声而断!

两个玄阴死士神色微微错愕,正要再次攻击。

法严的混铁棍和法智的金色拳印先后砸在两人背上。

砰的一声,两人浑身一震,同时吐出一口暗红色的血液。

凌锋抓住机会,寒渊剑从右往左,急速反向划过。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