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巨大的声音几乎响彻半个山谷,回音缭绕,而那何修平听到之后,满脸笑意,顿觉自豪无比。

陆奇见状心道:‘如此大肆宣传,会让有些势力刻意攀比,这样的话,普通之物就拿不出来了,免得丢人显现;怪不得这官老头如此奢侈呢,原来是有恃无恐,单凭这些礼物就能大赚特赚,至于花费一些妖兽之肉款待,完全不值一提,这些元婴期的老怪果然是一个比一个狡猾。’

看到此景,陆奇也忍不住想要在天苍阁举办一次隆重的聚会,他突然想起上次阳婷婷举办的族长接任大典,便计上心头,那就是等过段时间他也举办一次建阁大典,邀请修真各界人士,不管什么势力都需邀请,到时候礼物定然也是赚的盆满钵满。

而后,见那疾风世家也送出了礼物,好像是一只兽卵,通过一番介绍之后,长须老者一样是眉开眼笑,同时运转灵力高声道:“疾风世家送来兽卵一枚,此卵成长到最后能与金丹期修士匹敌!”

而那疾风世家一行人的面上全是欣喜无比,就连走路也是趾高气扬。

陆奇听闻,不由得咋舌:‘匹敌金丹期的兽卵?这东西丝毫不比刚才的极品法器逊色,甚至还略胜一筹,这些宗门的攀比之心果真是及其严重。’

此时,陆奇对着旁边的侍女问道:“你可否知道,这长须老者在你们谷内担任什么职位?”

侍女急忙躬身道:“回阁主的话,这老伯名为巫泰河,乃是我们药王谷的太上长老,此次专门被谷主请来查验礼物的品质,并且他对书法还颇有造诣。”

“哦,”陆奇听闻后心道:‘又是一个精研书法的老顽固,不过这也情有可原,有些修士的修为若是止步不前的话,便会在有生之年研习一些旁门左道,以消遣这悠长的岁月。’

但见远处有着三名靓丽女子走了过来,领头的正是那赵淑雅,而在她的后方跟着两名年轻女子,大约都在二十几岁左右,赵淑雅穿一身黑色宫装,而她身后的女子全是紫色宫纱。

陆奇细细查看了后方两女的修为,竟然有一位元婴期,一位金丹期,顿时令陆奇大吃一惊:‘想不到黑市的实力果然厉害,随便一出场就是两名元婴期,一名金丹期,可这还只是摆在明面上的,也许其身后还有更强的高手坐镇。’

赵淑雅的实力在陆奇的心中一直有着神秘的色彩,经此一事,更加证实了他的猜测。

只见那赵淑雅三女个个仙姿玉色,顿时引来了众人的目光,几乎成了整个场内的焦点,一时间,整个场地悄无声息,所有的男修都是目不斜视,看的眼珠都快掉了出来。

而远处一名侍女小声啐了一口:“真是个妖孽,无论走到哪里就喜欢出风头。”

那侍女只是小声说了一句,原以为没人会知道,可她万万没想到这句话竟被赵淑雅听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