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此次把周哥单独留在这里,委实有些过意不去,还望您见谅啊,”陆奇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哪里哪里,我应该感激你才对,你这次把我留在这里,除了有一些寂寞以外,那好处真是太多了,你看看我的修为,”周琮乐呵呵的道。

闻言,陆奇用神念查看了周琮的修为,惊道:“几日不见,周哥竟然到了筑基期大圆满?”

周琮兴奋点点头,道:“多亏了你这座奇阵啊,让我在这里面尽情的吸纳灵气,想不晋升都难。”

陆奇顿了顿,说道:“那太好了,既然是这样的话,干脆我就帮助周哥顺利的踏入金丹期吧。”

“什么?”周琮闻言,惊呆了片刻,转而摇摇头道:“还是算了吧,我这才刚刚升到的筑基期大圆满,一切都还尚未稳固,想要踏入金丹期几乎不可能吧。”

“周哥莫非是不愿当那金丹期真人吗?”陆奇问道。

“不不不,”周琮直摇头:“咱们修真之人哪个不想成为真人啊,我只是觉得太过渺茫而已。”

“你不试一下怎么知道呢?”陆奇神秘的一笑:“下面咱们就开始吧,等你踏入金丹期后,我还有大礼相送。”

周琮望着陆奇那认真的神色, 再加上他对金丹期的渴望,便默默地点了点头。

随后,陆奇从储物戒中摸出了一颗金色的凝实丹,递过去说道:“周哥先把这个吃了吧。”

这丹药原本陆奇已经用完了,可就在前段时间击杀了一些元婴期修士以后,从他们的储物戒里找出了几颗凝实丹,正好在此次能够用的上。

周琮望着那金灿灿的丹药,眼中尽是疑惑之色,问道:“此丹是何物?”

陆奇回道:“能够助你踏入金丹期的凝实丹。”

周琮听闻之后,摇摇头道:“此物太过贵重,以我这种低劣的资质,吃了也是浪费,还请兄弟收回去吧。”

“周哥就别再推辞了,兄弟虽是没什么大本事,但还没把这种丹药放在眼里,若是周哥执意不吃,那就是看不起我这个朋友,”陆奇说着,面上故作生气之状,因为他太了解周琮了,此人必须震慑才行,越是安慰越适得其反。

“那好吧,”周琮无奈的接过丹药,直接吞入了腹中。

陆奇见到此景,便道:“周哥还请进入修炼之状,匀速引导这药效涌入你的丹田。”

周琮没有言语,而是照着陆奇说的话语执行。

接下来,陆奇把手摸向周琮的脉搏之处,开始内视其丹田,发现那股药力向周琮的假丹涌去,不消片刻,那假丹就开始渐渐地转变为实体,这种过程虽然缓慢,但却胜在有条不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