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一念至此,它刚才还抱着一丝逃跑的幻想,此刻彻底烟消云散。

海底一龟一人向前游行,把海水掀起了数道浪花,陆奇因为有人带路便也格外轻松,甚至在海里观赏美景,当真是惬意无比,这或许是他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大海,对所有的事物充满了好奇。

一路上,陆奇与海龟聊了不少,并且知道这个海龟已经修行了数千年之久,名字叫做延阳星龟,属于海族之中寿命较长的种类。

大约过去了半日的时间,陆奇的眼前不再是那些海藻水母等物,而是一个个巨大的宫殿,这些宫殿全由各种五颜六色的玉石建成,那玉石有祖母绿、玉髓、玛瑙、绿松石、青金石等构成,而且这些玉石还都是巨大无比,每一块皆有一丈左右大小,它们分别堆砌在各处,构成了一座座富丽堂皇的宫殿。

陆奇再往后看,发现这些宫殿居然有着几十座,而且这些宫殿围成一个圆形,把一座更大的宫殿簇拥在中央,那中央宫殿比周围的宫殿要高上十丈左右,由于它的顶端离海面较近,并且有着一丝阳光照射进来。

而每个宫殿皆是大门紧闭,显得较为冷清,那延阳星龟一直领着陆奇游到了中央宫殿之前才停了下来,只听那延阳星龟说道:“我只能给你带到这里了,后续的事就由你自己来吧。”

“好的,”陆奇点点头,对着那延阳星龟抱拳道:“多谢龟兄带路,咱们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延阳星龟说完,旋即调转方向游走了。

陆奇遥望那宫殿的大门,发现门口有着两条青色海蛇在来回游走,看其修为在智开期左右,估计它们应该是守卫之类的。

于是,陆奇漫步走到跟前,从储物戒中摸出了十几颗灵石,分别向那俩海蛇抛了过去,它们贪婪的望着灵石,居然张口把灵石给吞入了腹中。

这也是陆奇从那延阳星龟的口中了解到的,只因海族获取灵石较为麻烦,而且海底的灵石矿也特别稀少,导致此地的灵石储备颇为匾乏,于是海族的生灵对于灵石极度渴望,所以陆奇才把灵石给拿了出来,先贿赂这些守卫在说。

果然,这俩海蛇吞下灵石之后,立马对陆奇的态度好转了许多,其中一位闷声道:“阁下来我鱼虾族主宫有何要事?”

陆奇发现这海蛇虽然没有化形头部,但却能用腹语口吐人言,立马让陆奇眼前一亮,可见这些生灵也有着自己的奇特之处。

于是,陆奇抱拳道:“两位蛇兄代为通传一声,就说我有要事求见。”

“您稍等片刻,”那海蛇说完,便钻入了宫殿之内,估计是通传去了。

陆奇默默在原地等候,不多时,从里面出来一只巨大的螃蟹,但其头部却是和人类一般无二,陆奇略微的打量了一番,便知它的修为在魂游期,也就是相当于人类的出窍期。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