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4)

校园某处偏僻的小树林中站着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少女身材修长,一双玉腿笔直,穿着黑色的校服短裙,腰肢盈盈一握!

容貌更是绝美,鹅蛋般的脸颊,柳眉凤眼,小巧的琼鼻,朱红的樱唇,宛若漫画中走出来的女孩。

少女名叫顾清寒,是临市一中的校花。

她对面还站着一个男生。

顾清寒俏脸微红,低声呢喃着:“那个,陈夜,你叫我到这里来有什么事吗?”

名叫陈夜的男生抬起头,露出笑容:“哈哈,这不是找你来野战嘛,这里没人打扰!”

听到陈夜赤裸裸的话语,顾清寒原本就红彤彤的脸颊更加鲜红了,仿佛一朵娇艳的桃花。

“那个……你说的野……战是,真的要在这里吗?在外面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顾清寒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空无一人。

这是学校一处极为偏僻的地方,一般是不会有人来的。

想到这里,她内心不经砰砰直跳起来。

“嘿嘿,这样才刺激!”

陈夜嘿嘿一笑,将手机拿出来对着顾清寒晃了晃:“快上号!我带你飞!在野外战斗才有感觉嘛!”

顾清寒愣在原地,随后无比害羞的闭上眼睛,对于刚刚的胡思乱想,感到很是难为情。

就在两人各怀心事的时候。

一道诡异的声音响彻在整个世界上空。

【末日游戏加载完毕。】

【第一篇章开启,丧尸惊变。】

【3分钟之后,全球进入末日初期,每个人都会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变成丧尸。】

【在这之后,幸存者可以猎杀丧尸来提升自己的等级和实力。】

【此外,丧尸还会掉落各种各样的物品,装备,道具等等,其中最珍贵的就是稀有装备和稀有道具。】

【提示:动植物也在疯狂进化,所以野外更加危险。】

【提示:世界各地散落着名为抽奖轮盘的东西,使用晶核可以抽奖。】

【提示:副本随机刷新在任意地方。】

【提示:请尽量活过七天新手期,祝你们好运。】

……

陈夜愣住了,连刚开的游戏也没有去管。

“什么玩意?”

“末日游戏!”

“这是什么鬼!”

他突然发现自己眼前出现一个属性面板。

姓名:陈夜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