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这次任务之后,会把你调到大蛇丸的实验室,他跟我说需要一个助手,还指名道姓是你,白眼的观察力对实验有很大的帮助……”

“当然,最重要的是,实验需要绝对保密。”

“在这方面,我绝对是相信你的,如果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任务完成之后就去找大蛇丸吧,另外,这算一次S级任务,接不接,还是取决于你自己……”

“……”

日向云川低头,在脑海里搜刮这个时间段有关大蛇丸的情报。

实验……

根据大和队长的年龄,这个时间段应该也出生了。

也就是说,在进行的实验大概率就是初代火影的细胞移植实验。

应该……对自己而言,没有什么危险。

而且,这个阶段,大蛇丸应该还正常,没疯到闲着没事给自己换身体,而且就算他馋自己的身子……头上那个笼中鸟搁着摆着呢,要不要解决一下。

总之,比起之后跟卡卡西一块出任务,可能危险性还低那么一点,而且大蛇丸精通各种忍术封印术,还玩原创,如果他愿意教,当他的学员也不是什么坏事。

“能为大蛇丸大人提供帮助,是我的荣幸。”

“既然你同意,任务契约已经准备好,你现在就可以签字~”

猿飞日斩从抽屉里掏出一个卷轴,推到桌案另一端,日向云川走上前打开。

果然不出所料。

任务内容为帮助大蛇丸完成初代细胞研究实验,等级为S级,任务完成最终奖金为五千万两,每个月提供三万两的补贴。

不能说亏吧。

正常情况下不可能每天都会有任务,而且以第三班的配置,最多也就是B级,一个月真正到手肯定分不到三万两。

至于那五千万……

别想了,大蛇丸都因为这个任务而跑路当叛忍,第三次忍界大战结束都没研究明白,这笔钱肯定是分不到自己手里的。

但全身而退应该不是问题……

确认任务契约没有设置文字陷阱后,日向云川写下自己的名字,在印泥上蹭两下,按上拇指印。

“火影大人,还有一件事,我们抓住的那个人……”

“他确实是间谍,记忆里有忍村特有的封印,隶属于雷之国,目标是伊豆野一家的秘术卷轴,只可惜级别太低,甚至都没有见过上级的脸……总之,干得漂亮,云川。”

“是我应该做的,火影大人。”

日向云川将卷轴卷起来,推回给猿飞日斩。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