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如果什么都不做,第三班真有可能团灭在这艘船上……

终于,卡卡西和猿飞龙一进入船舱,隔壁的胳膊六位忍者也有了动作。

……

“那个孩子留下,其他人都杀了吧。”

一个带着暗部同款面具的人站起身,向其他人发布命令。

一旁的瘦子撇了撇嘴。

“切~”

“如果那孩子死了,我们的合作就此结束。”

“行吧,我不会让他死的,但受点伤……”

“不要玩的太过火。”

“桀桀桀……”

……

……

“太安静了,老师~”

卡卡西竖起耳朵,心里冒出一丝不祥的预感。

猿飞龙一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船并不是特别大,内部船舱有三层。

第一层都是两侧对称的小舱室,门上留有圆形小窗,从外面能看到床铺被褥,很明显是船员宿舍,还有一些正在睡觉的船员。

猿飞龙一和卡卡西并没有惊动这些人,直奔下一层。

第二层的走廊就短了很多,像是被一扇门拦腰截断,两人依旧准备挨个房间查看,突然一根尖刺从猿飞龙一脚下刺出。

速度之快,赶到疼痛时尖刺已经拔出。

猿飞龙一迅速拉着卡卡西后撤,却感觉背后一凉,猛然一弯腰将自己蜷缩成一团,锋利的刀刃擦着后背划过,削下一撮没跟上动作的头发。

一瞬间的交手,两人又退回楼梯口。

猿飞龙一看着划破墙壁的大刀,皱了皱眉,用手势示意卡卡西上甲板去和原平幸两人汇合。

“斩首大刀?”

“嘿嘿~”

右脸有着十字形刀疤的年轻忍者只是裂了咧嘴,露出一口尖牙,回头一刀削向猿飞龙一胸口。

猿飞龙一离开拿出匕首,格挡住这势大力沉的一击,借力单脚在楼梯上一点,爬上上一层楼梯,顺便躲开从下方刺出的钢刺。

趁两人没追上,离开退回甲板。

底下空间太小,对方又是两人夹击,躲避的空间小的可怜,退回甲板对他更有利。

枇杷十藏紧随其后,在甲板上撞开一个洞从下方跳出,另一个戴面具的瘦子就跟在猿飞龙一身后,从楼梯口走出。

一前一后将猿飞龙一夹在中间,形成两面包夹之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