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分身却没有用空余的手去格挡,而是从袖口抖搂出两个个小铁筒掉入水中,任由刀刃刺穿腹部,随后化作烟雾消散。

下一秒……

bomm――(x2)

水柱升起。

几乎同时,三支箭矢在坠落过程中爆炸,海面上方瞬间亮起一颗“小太阳”……

事实证明,这日向云川不适合做烟花。

四支箭,只有一支是烟花,成功率百分之二十五……

即使是白天,几百米外船上的人还是能看见突然爆发的亮光,只不过因为距离加上并非夜晚,并没有什么战术收益。

分身消失的同时,感受和记忆瞬间反馈到日向云川身上。

刀像是刺在自己身上,但突然戛然而止,说疼又不痛……总之感觉相当奇怪,让日向云川有些生理不适,不知道鸣人成百上千个分身被干掉时他是什么感觉。

总之,白眼加上分身的消耗。

日向云川已经消耗了百分之八十的常量查克拉,接下来三个人能否得救,就只能靠他们自己了。

至于为什么是三个……

因为水原一角被面具忍者秒了,还被日向云川的爆炸箭矢补刀,现在肯定没气了。

……

……

甲板上的战斗也告一段落。

虽然有日向云川的箭矢支援,但只是普通增加贯通能力的箭矢,只是让枇杷十藏花费了不到一秒用斩首大刀将箭矢拍飞。

卡卡西身上被穿了十几个洞,虽然没有一处要害,但模样相当凄惨。

猿飞龙一就更惨了,大口喘着粗气靠在甲板,四肢只有一条腿还没有受伤,腹部也被划开一个大口子,血液不断从裤腿滴落。

原平幸趴在甲板上,背后一道贯穿背部的伤口,整个上衣完全被染成红色……这是她被卡卡西救出驾驶室时就已有的伤口。

“与其苦苦挣扎,不如被我一刀劈开,结束你的痛苦。”枇杷十藏抬起滴血的斩首大刀,第一次开口说话。

猿飞龙一已经快没有力气来躲闪。

挡在他面前的是微微颤抖的卡卡西,用手中的查克拉刀做着最后的负隅顽抗。

猿飞龙一轻轻将手放在卡卡西背上,咧嘴露出难看的笑容。

“卡卡西,逃吧,把情报带回去,任务已经失败了……”

“吼吼~逃,想的真――”

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