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特别是那种被父母抛弃或者卖掉的孩子,从出生开始几乎就注定了结局……

……

新实验室有六十个玻璃舱,可以容纳六十个实验体,日向云川选够之后,就带着冷着脸迅速离开了这个老鼠洞。

今天天气并不好,天空几乎完全被乌云遮住,一出地牢大门就能感受到能把人托起的大风,雨滴像是豆粒一样打到脸上生疼……

刚才日向云川下去的时候天气还没那么差,至少没下雨。

“嗯?”

寺井看着日向云川探出头,又退回来,疑惑的皱了皱眉。

日向云川回头看他一眼。

“雨太大,稍等一会。”

这么大风,自己和寺井作为出去冒个头甚至在雨中跳芭蕾问题也不大,甚至可以跳个芭蕾……但后面的孩子都是普通人,而且大都营养不良体格瘦弱。

日向云川和身上的配重块加一起,站跷跷板上能翘起来对面四五个。

这一出去,连水带风能把这些实验体直接送到目的地。

“台风会持续很久,我们没有时间耗着。”

寺井抓起两个实验体,夹在咯吱窝下,一低头冲进雨幕之中。

日向云川:“……”

这个动作日向云川做不到,身高和臂长摆在这,顶多带一个过去,但淋雨是避免不了的……日向云川也不想被暴风雨摧残。

左看看,又看看,日向云川回到楼体口,对下面的两个根忍招招手。

“前辈,帮帮忙……”

……

一路狂奔到根组织的大号蚁穴,两个根忍和寺井来回十来次已经把人都带过来,日向云川只把自己运了过来。

“谢了~”

突然感觉自己已经是反派邪恶组织的一个小头目了。

不过问题也不大。

历代的正义伙伴有哪一位和自己一样能完美混进反派组织还被重用的呢,而且还掌握整个木叶村最重要的实验……虽然不是主负责人,但也是差不多是个“副院长”。

在根组织待着也并非没有优点。

至少,跟锅影和大蛇丸在一块,任何一点不起眼的微操都能对重要人物的命运产生重大影响。

两个根忍什么也没说,转头消失在雨幕之中。

寺井则像个跟班一样,跟在日向云川和一群实验体的最后方。

被日向云川拉出来的大男孩虽然不敢大声喧哗,毕竟沿途走两步就能看见一个脚步匆匆的根忍,但看上去兴奋的很,紧紧跟在日向云川身后。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