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齐老师棒棒哒!”

“我听说《鬼影》在海外的票房非常不错啊。”

“《鬼影》上映的时候我没有看,我得找个机会去补补,不知道去哪儿看?”

“齐老师的公司好像发了正版,前面的,你去找找。”

“我就想知道,齐老师现在是在海外都打响了自己的名声?”

“别的我都不担心啊 ,我就担心的是,齐老师要是出名了,是不是就不讲鬼故事了?”

“应该不会吧?”

“你们看看现在,齐老师动不动就请假,说什么要去拍电影!现在电影都拍完了,他怎么还不讲鬼故事?”

“你们可算得了吧,齐老师能讲鬼故事就不错了,我现在就担心的是,齐老师在海外火了之后,齐老师会不会出国去拍戏!”

对于这个网友的讨论,齐万偶然刷到之后亲自回复了他。

出国?

出国探亲是有可能的,但是出国拍戏……

可算了吧。

他也就是赚赚外国人的钱罢了,顶多请几个外国演员。让他常驻外国,那是不可能的。

而网友们看到齐万亲自的回复,也不由的欣喜若狂,齐老师只要不出国拍戏,他们说不定每年都能看到齐老师的作品!

虽然齐老师的作品很吓人,可也代表了实力啊!

不过,齐万自从回复了那条评论之后,很多网友就开始自发的在齐万的微博下开始评论,“什么时候回来讲鬼故事?”

讲鬼故事……

齐万托着下巴想了想,今天,不想讲,改天再说吧。

网友们对《黑楼》的一致好评,不得不说,对《黑楼》的票房也起到了极大的推动。

网络上也传回了《鬼影》在海外的成绩和口碑。

海外网友对《鬼影》的喜爱,简直超过了一切华夏在海外上映的电影,这让很多想要看齐万栽跟头的同行差点没一口老血吐出来。

这个齐万到底是怎么回事?

讲鬼故事这么牛也就算了,跨行拍电影,拍的票房不错,口碑不错也就算了,怎么连海外的口碑都这么好?

难不成真的要让齐万成为什么R级片之王?

李大山现在正坐在张文广的办公室里,看着手机里的消息,直接把手机摔到了地上!

张文广眼中闪过不满,谁敢在自己面前摔东西?

要不是现在还用得到李大山,他现在就能弄死这东西!

李大山整个人都快要气炸了,完全没有注意到张文广的情绪,“这个齐万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一个鬼片在外国的口碑居然这么好?这帮外国佬都是怎么想的?他们没看过好的鬼片是怎么回事?一群没见识的东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