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自己到底哪里狼狈了?

帅气的一批,就算是别人追着跑,也是最靓的仔!

这时候,脑海中突然传出来一个萝莉音,“宿主!你现在觉得早上抽奖抽中的公寓有没有用?”

齐万眼睛一亮,有用啊!

太有用了!

要是自己没有抽中那个公寓的话,说不定表姐就会跟自己一起住别墅。

虽然说有个大美人跟自己合住是挺爽的。

可这大美人是自己表姐,还是个冰山大美人……

那就有点吃不消了。

听到系统的提醒,齐万马上从兜里掏出房卡递给江亦文,“表姐,我听说你要回来,给你买的,随便住!送你了!”

江亦文接过房卡,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齐万,“我要回来的消息是昨天小姨告诉你的,以买房过户的时间上来说,你不可能这么快买的到一个房子。所以说……”

“这房子,难道是你以前用来包养小情人用的?”江亦文语气带着几分威胁的看向齐万。

“……”齐万。

他觉得,他妈介绍这个表姐,可能并不是那么靠谱……

就算工作能力再强,摆在自己身边,那也吃不消啊!

“首先。”江亦文说的一本正经,“我不管你身边有多少妹子。”

“哦,男人我也不管。”

“……”齐万。

我真是……面对这个表姐,居然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最好不要爆出丑闻,你私底下的关系,都藏好了,最好不要同时交往几个人。”

“就算是交往,也最好不要拍照留念,小视频什么的更不要拍!这个非常重要!”

“我知道你们男人都喜欢找点刺激,但是,这种事情,很容易被人抓住把柄。前段时间那个张斌的照片和视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你前往不要步了他的后尘。”

“虽然说……”江亦文顿了顿,转头看了一眼齐万,“这张斌的料应该是你爆出去的。你是怎么拿到这些视频的,你自己也要知道,别人也有可能通过同样的途径拿到这样的视频,没有什么是绝对安全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齐万深吸了一口气,那也得别人有系统才行!不过嘴上还是顺着江亦文的话,“表姐放心,我还是单身。”

“哦。”江亦文无所谓的应了一声,“就算你是单身,也要注意,还有男明星在床上DIY被酒店拍下来,女明星换衣服被人拍下来的事情,以后做任何事情,最好先跟我报备一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