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我本来还挺喜欢卢小秋的,没想到她老公居然是这样的人,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咖啡店小妹只是听着这帮小姑娘叽叽喳喳说着,她一点都不参与,却已经偷偷掏出手机,站到齐万的身边,小声的问了一句,“齐老师,不知道我能不能跟齐老师合个影?”

“啊?”齐万打量了一番这个咖啡店小妹。

好看倒是挺好看。

不过,他还以为对方是路见不平,仗义出手,没有想到,居然是想跟自己合影?

呵!

果然,所有人都在馋自己的身子!

都是一群lsp!

齐万和江亦文离开咖啡馆的时候,李导已经跟自己圈中好友全都打了关系。

他,不只是要封杀这个齐万,还要让观众们都看清楚,他们喜欢的,到底是个什么样恶臭、道德败坏的人!

李大山V:今天见了一个圈中最近大火的后辈,没有想到,这个讲故事的人,居然大言不惭、嚣张跋扈,还敢败坏我妻子的名声!这样的人,不配成为大众的偶像!

李大山又不是什么大火的明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副导演而已,粉丝真心不多。

可架不住李大山认识一大帮圈中好友,一时之间,竟然有许多明星都转发了李大山的这条微博以支持。

其中,卢小秋的粉丝最多,有将近5000万,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大流量女演员。

卢小秋其实压根不知道齐万到底说了自己什么,只是听李大山说起,齐万这个小子败坏自己的名声,马上就转发了李大山的微博以支持。

并且,卢小秋还用自己工作室的微博直接发言,如果有人恶意诽谤、无端抹黑卢小秋的话,将保留追究到底的责任。

这么多明星同事站出来抹黑齐万,顿时,齐万就又被骂上了热搜……

看着热搜上自己的名字,齐万也是十分无奈,“我还真是住在热搜上了,做什么都能上热搜。”

“你这话,也不怕被别人听到酸死!”

齐万一脸的无所谓,“我怕啥呀,反正酸的又不是我。”

说完,齐万还一脸贼兮兮的模样,凑在江亦文眼前,“而且,这么火的我是你的老板,又是你的表弟,难道你不感到荣幸吗?”

听了齐万的话,就是江亦文这么冷静的人,都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荣幸个鬼!

这明明就是个麻烦精!

“首先,你现在惹怒了李导,以后谁来做你的副导演?”

齐万还真认真的想了想,“谁来做我的副导演无所谓啊,反正我又不需要。”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