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就是,一个无名小卒,居然敢碰瓷我们影后?”

“我们影后尊师重道、人善心美,什么时候轮到你这个无名小卒抹黑了?”

“抹黑李大山无所谓,不能黑我们影后!”

“你是哪家派来黑我们影后的?居然这么嚣张?”

“等着!我去把你十八代祖坟都挖出来。”

“呵!一个辣鸡,也敢黑我们影后,就这人品,还混圈里?”

“圈里不是把辈分都看的很重吗?为什么齐万这人还能在圈里混?”

“说真的,虽然那个李导我不认识,但他年纪那么大了,看视频像是被齐万打了吧?”

“敢在大家面前打人?怕不是脑子有病吧?”

“这才刚火就飘了?”

……

一时冒出这么多黑自己的人,齐万马上就意识到,李大山这狗东西,居然敢买水军黑自己?

齐万也不是能忍的人,当即就发了微博diss李大山,“怎么,大家都是大人了,买卖不成仁义在,你这么黑我就不对了吧?”

李大山就像是守着微博等齐万回复一样,马上就回复了齐万,“我哪里黑你了?你贬低我,还说我老婆的坏话!敢做不敢当?”

“哦?我黑你老婆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明明黑的就是你!我只是说你老婆眼瞎,看上你这么个一无是处的人而已。”

本来卢小秋的粉丝看到齐万真的承认了自己抹黑卢小秋,已经举起了自己的大刀,结果呢?他们看到了什么?

齐万这人黑卢小秋的是什么?

“卢小秋眼瞎?”

呃……

顿时,卢小秋的粉丝都不知道该怎么喷齐万了。

这……似乎是友军啊?

就连卢小秋的粉丝都不得不承认,卢小秋……确实是眼瞎呀?!

当时卢小秋和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李大山结婚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网友痛骂李大山,觉得李大山玷污了他们心目中的女神。

这齐万,说的对呀!

李大山可不就是一无是处?

他们的女神卢小秋到底看上了李大山什么?

又丑又胖又穷还没才华,一个奖都没拿过,拍的那些个电影,更是稀巴烂!整个一吸血鬼!软饭男!

这样的人?

怎么能配得上他们的女神卢小秋?

看到齐万的微博,不只是等着看齐万回复的卢小秋粉丝们震惊,就连远在片场的卢小秋也差点没把手机扔掉!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