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说完之后,观众们又是满头雾水,红彤彤一片?

什么都没有?

怎么不大对劲的样子?

观众们还在好奇,只看到齐万一脸惊恐的模样,又用李四的声音惊慌失措、颤颤巍巍的道,“我听说……学姐上吊死的时候,眼睛里都是血……”

齐万说完,就停了下来,让观众们自己去想象。

过了几分钟,才有观众颤抖着双手打下了一行字,“张三看到锁孔里红彤彤一片,李四说上吊的学姐眼睛里都是血……会不会……”

“我去!所以说,张三看到的,就是学姐的眼睛?”

“所以,张三和学姐来了个深情对视?”

“我特么……这张三会不会被吓死?”

“谁有这种跟鬼对视的机会?”

“我……我刚刚门铃响了,结果我从猫眼看出去,外面一个人都没有!现在门铃又响了,可是我不敢去看了怎么办?”

“怎么办?我以后可能都不敢看猫眼了!”

“哇!我哭的好大声,我们宿舍也没有多少人住,会不会有这样的事情?”

“我现在在宿舍,有点害怕,怎么办?”

“我去把我家的门铃拆了!”

“我刚刚把我家门铃拆了,我就想知道,我妈回来会不会打死我?”

……

齐万一摊手,“大家看,张三确实找到了一个好办法,她就是想见见这位传闻中的学姐,她也确实见到了呀!虽然是偷看见到的,但也总算没有辜负了她一晚上的辛苦是不是?”

齐万一开口,刚刚营造的恐怖气氛顿时就没有了。

什么张三,什么学姐的血眼,顿时就从他们的眼前消失了。

神特么没有辜负张三一晚上的辛苦!

这样的没有辜负,谁想要啊!

“大家,一般来说,见鬼最重要的定律就是,好奇心!”

这也是齐万阅片无数总结出来的经验,好奇心就是一切恐怖电影的起点。

只要主角没有那么重的好奇心,电影就绝对不会进行下去!

不过,齐万心里偷笑,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以后自己的主角,也绝对好奇心旺盛,在作死的边缘上疯狂试探!

仔细想想,画皮的投资不少,演员也不少,特效也不能太拉胯。虽然齐万打算将画皮拍出来,但……也不一定马上就要拍出来嘛!

齐万突然脑子中灵光一闪,不如……自己在自己的直播间里打个预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